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旅拍香港-日落山峰-大東山】

【旅拍香港-日落山峰-大東山】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旅拍山野篇:日落山峰-大東山

廣告
廣告

日落山峰-大東山

十一月初/ 天氣:明媚

_L3A5846

_MG_9086

本來在山下還怕煙霞較大,拍出來的照片會比較灰,沒想到當天的雲層比較低,在700多米的爛頭營已經被雲海覆蓋,這著實是一個幸運的日子。

_MG_9100

爛頭營上的房子年久失修,其實比較不建議在營房的屋頂走動,怕會發生意外。當然,有危也有機,營地後面比較寬廣,加上營地作為前景,構圖上比較唯美。

_MG_9144

回歸自然的拍攝理念,HQ攝影工作室為客戶提供活動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等專業拍攝。我們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確保美的力量能夠展現在每一個客戶的眼前。

 

Photo/Text:梁瀚清:Matt HC Leung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