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連偶像都認證的美貌!100位韓國偶像票選他們心中的「最強外貌」、「最強主唱」、「最棒身材」,你家那位上榜了嗎?

連偶像都認證的美貌!100位韓國偶像票選他們心中的「最強外貌」、「最強主唱」、「最棒身材」,你家那位上榜了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3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能夠成為一名K-Pop偶像,想必一定擁有過人歌藝、美貌、舞技又或是綜藝能力,才能在一般人中脫穎而出,受到大眾的喜愛~但大家會否好奇,同在一個演藝圈中的偶像們又是怎樣看待其他偶像的呢?今天就來看看韓網公佈的「100位偶像票選最佳偶像」榜單,了解一下偶像們的取向吧!

廣告
廣告

BLACKPINK-BLACKPINK

參與投票的組合包括了EXID,NU'EST W,GOT7, BTS,BLACKPINK,BTOB,TWICE,SEVENTEEN,Super Junior,Wanna One,GFRIEND, Oh My Girl, 太妍,RED VELVET等一眾明星,分別在各個類別和領域選出自己心中最佳的偶像。

Related image

#最強美女偶像

Red-velvet-rookie-irene

最強美女偶像第一名果然是由只要露臉就會上熱搜的大邱美女RED VELVET Irene奪得! 第二名則是由極具人氣的TWICE全體成員拿下,第三和四名分別是TWICE的子瑜和「國民初戀」秀智,第五名則是由少女時代的允兒、F(X)的冰山公主 Krystal 和 BLACKPINK 的 Jisoo 還有 Jennie 共同奪得。

maxresdefault

廣告
廣告

#最強美男偶像

04-BTS

最強美男偶像由剛在去年底拿下「世界第一帥」的防彈少年團 V 金泰亨奪得!第二名就是有著「臉蛋天才」稱號的ASTRO車銀優,第三和四名分別是SEVENTEEN的Vernon和 NU’EST 的 Ren,WINNER金秦禹和Seventeen的淨漢則獲得第五名。

Image result for ASTRO車銀優

#最強搞笑偶像

Image result for BTOB 徐恩光

最強搞笑偶像第一名就是BTOB的徐恩光,第二名是同為BTOB隊員的李昌燮,第三名則是SEVENTEEN的勝寬,第四名是BTOB全體成員,第五名則是由Super Junior的希澈還有銀赫奪得!Image result for BTOB 李昌燮

#最強主唱

廣告
廣告

13534559_154246348318483_718287557_n

最強主唱第一名由BTOB徐恩光奪得! 第二名則是由SEVENTEEN的DK拿下,第三名是Wanna One的金在奐,第四名則是太妍和IU,至於第五名就由Monsta X 基賢以及GFRIEND Yuju拿下~

DKfePGaVYAAwLUm

#最想一起合作的偶像

Related image

最想一起合作的偶像冠軍由「國民妹妹」IU奪得!IU果然擔得起「偶像的偶像」這個稱號~第二名則是TWICE,第三和四名分別是防彈少年團和SEVENTEEN的Woozi,第五名是BLACKPINK中擁有磁性空靈嗓音的Rosé。Related image

#最強舞蹈機器

twice_momo_2

廣告
廣告

偶像心中的最強舞蹈機器冠軍由EXO的KAI和TWICE的MOMO共同奪得,亞軍是SEVENTEEN的Hoshi,季軍由SHINee泰民和防彈少年團的智旻拿下,第四名是Super Junior的銀赫和防彈少年團的J-Hope,第五名則是WannaOne的朴祐鎮。

Image result for exo kai

#身材最火辣的女偶像

Image result for 泫雅

身材最火辣的女偶像冠軍是「小野馬」泫雅,亞軍則是擁有火辣身材和清純美貌的AOA雪炫,第三名由TWICE的MOMO拿下,第四名是擁有名品身材的BLACKPINK Jennie,EXID Hani則獲得第五名。Image result for aoa good luck teaser

#身材最火辣的男偶像

Image result for 姜丹尼爾

第一名是以性感「摸大腿舞」擄獲女心的長腿撕漫男WannaOne姜丹尼爾奪得,第二和第三名分別是MonstaX的Showno和同隊的元虎,第四名是剛為人夫的BIGBANG太陽,SHINee泰民、EXO的KAI和世勛則共同拿下第五名。

Image result for taeyang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