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大神老婆原來長得超氣質!45歲國民MC劉在錫結婚十週年再當爸爸,愛妻號公開放閃:謝謝妳一直都在!

大神老婆原來長得超氣質!45歲國民MC劉在錫結婚十週年再當爸爸,愛妻號公開放閃:謝謝妳一直都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3 Feb 2018
Senior Editor

通常在娛樂圈打滾的男明星都難免會與其他女星傳出花邊新聞,但有緋聞絕緣體之稱的劉在錫入行27年卻從來少見緋聞!擁有「國民MC」稱號的他,不但主持功力深厚+轉數夠快,而且個性謙厚有禮,走在街上幾乎每個韓國當地人也認識他並稱他為「劉大神」,形象好又入屋絕對不是人人做得到!

廣告
廣告

Img257990906

自2008年與主播羅敬恩結婚後,兩年後就誕下愛情結晶品~今年踏入結婚十週年,又有好消息傳出了!

2037431

劉在錫為了不想影響家人從來也沒有公開過兒子的樣貌,對於家庭事向來都十分低調處理~不過作為受萬人愛戴的國民MC,工作總是排得密密麻麻,之前除了有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繁重的固定拍攝日程,但仍然會抽空出席兒子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劉大神除了是一位擁有綜藝魂的主持神之外,廿四孝爸爸這個稱號亦當之無愧!

2008070611190298497_2

早前劉在錫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經表示自己想要兩個小孩,這下劉大神的願望在婚姻邁向10周年的時候終於達成了,可以說是雙囍臨門!早前透過他所屬的FNC娛樂證實太太羅敬恩懷有第二胎,不過則表示目前還是懷孕初期,所以在健康管理上要多注意。

1985-048

廣告
廣告

劉大神在這麼繁重的工作日程下仍然能順利繼續「造人大計」,果然是寶刀未老啊!(奸笑)今次亦是太太羅敬恩繼第一胎後相隔8年再懷孕,相信大家也十分期待他的誕生呢!

e9d5eb9e51f7cf50a65fe39018fd534e

嘴巴相當厲害的劉在錫,在追女生方面就沒有主持般的功力了~(笑)原來一開始劉在錫雖然對太太羅敬恩富有好感,更一早認為「主播是理想型」,可是卻因為是理想型的關係而卻步!

633

直到有一次在節目聚會上,太太羅敬恩主動跟劉在錫坦露心意,說了句:「我其實是你的粉絲」,才鼓起勇氣約她約會和吃飯,之後一拍即合成為戀人,最後更共諧連理組織幸福家庭~能和自己的偶像共譜戀曲,敬恩也十分幸福呢!

u=1102255317,2993157637&fm=173&s=AC8323D9D693746B420DB84C03001074&w=640&h=335&img

雖然劉大神很少公開放閃談及家人,不過在主持的節目中卻處處流露著對太太的愛意。每一次只要看到老婆喜歡的東西,他都會說:下次一定帶敬恩來!

2ros00002nonqo5n47s7

有一次在《無限挑戰》節目裡,他們就進行了為期三日兩夜的軍訓,最後節目組安排他們給家人寫信。

2p3r0004p4p6590q99pp

劉在錫短短的一字一句卻充滿對太太羅敬恩的思念和愛意:「親愛的敬恩,我雖然很快就回來,但一來就接受訓練真的很累,尤其是今天特別想你。在很累及困難的時候,妳一直都在我身邊,謝謝妳。我愛你。」,即使是結婚多年甜蜜度亦不減,讓人非常羨慕!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newsen、capscre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