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撒到一地都是狗糧啊!周董一家到法國旅行ig持續上演戀愛日常,夫妻甜蜜互虧笑翻網民~

撒到一地都是狗糧啊!周董一家到法國旅行ig持續上演戀愛日常,夫妻甜蜜互虧笑翻網民~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3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天王周杰倫開設instagram 帳號只是上年8月尾的事,但自從他辦了ig ac後,經常藉著這平台無意地跟老婆昆凌放閃~最近他們一家更到法國旅行,依舊持續上演著甜蜜戀愛日常,而且他們更愛留言互虧對方,帶著愛的互動笑翻網民。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12.35

跟蹤自己喜歡的偶像ig就是為了看更多他們私下生活的一面,而天王周杰倫於去年8月尾也終於開設自己的ig ac。一開始時,周董都沒有經常post出放閃照,而到近期曬妻子和曬女兒的頻率越來越高!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28.32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28.39

但周董式和昆凌式的放閃絕不令人討厭,因為本身一向低調的他們,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說一些非常露骨的甜言蜜語,但他們二人的日常卻已經sweet到暈,簡單一句已經看出他們的愛意~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14.29

就好像周董生日時,收到老婆親手做的蛋糕:「Wow!你做的蛋糕有點厲害 ,確定要吃嗎?」,雖然依舊保持著周董一向冷酷的作風,但已經足以看得出來他的喜悅和感動。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13.14

昆凌一樣不會高調地向周董撒嬌,她只在ig post上加#Ilikeitwhenyousmile,一樣充滿著滿滿的甜蜜~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12.46

而最近周董一家到法國旅行,夫妻二人在奧賽美術館看名畫,他更給老婆小驚喜,表演撲克牌魔術,昆凌將這段影片post在ig上。片中周董把本來在畫中桌面上的撲克牌,以妙手直接拿到他手上,帥得就如專業魔術師。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昆凌附文:「wow!你還可做到什麼其他驚喜?」,最後也不忘笑虧:「記得把撲克牌還給小朋友!」夫妻倆的相處小情趣非常可愛~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12.15

當昆凌看到美美的歐式建築也發文:「Where’s my Prince?」配上一張在閣樓遙望遠方的照片,周董隨即幽默留言:「你的王子正冷得要死在另一邊幫你拍照......」,這留言一出便引起熱烈迴響,笑翻了不少網民!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4.57.39

周杰倫這留言自爆為了替老婆拍出美照,忍著寒冬的低溫也要掌鏡當起攝影師,更有網民人留言笑稱:「連天王也不例外,都要負責幫另一半拍美照。」、「這張老公視覺得來不易啊!」,更有粉絲指已被他們夫妻二人的互動閃瞎雙眼~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下午5.07.30

如果Queen S同死侍是外國的互虧恩愛夫妻代表,亞洲就由周董和昆凌擔當啦!(笑~)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