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命中注定的緣分!「雙宋CP」原來曾是滑冰選手,網民:就算沒有《太陽的後裔》,二人最後也會在冬奧上相遇!

命中注定的緣分!「雙宋CP」原來曾是滑冰選手,網民:就算沒有《太陽的後裔》,二人最後也會在冬奧上相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7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被平昌冬季奧運會的新聞不停洗版吧!在這場體育界的盛事當中,花樣滑冰一向是焦點賽事,今屆更是因爲日本選手「冰王子」羽生結弦的衛冕,把花滑這項賽事的討論度推至高峰!當大家談論的焦點紛紛落在幾位大受歡迎的選手時,卻意外掀起了宋仲基和宋慧喬原來是「命中注定的緣分」這一話題!

廣告
廣告

1e329ff993a6b2e9c570c3f8c3dbab2b

大家都知道,同為演員的「雙宋CP」乃是因戲結緣,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宋仲基和宋慧喬二人也有參加冬奧的資格!宋仲基在出道當上藝人之前,曾是一名短道速滑運動代表選手。從小學1年級開始當速滑運動員的他,更曾代表故鄉大田三度參加全國體育大會,實力驚人。

1a84cbfc7af8b1707f94df03d6c6f514

原本能成為國家隊隊員的他,在中二時因腳踝傷患而無奈選擇退役,最終憑著亮眼的外貌投身演藝圈,我們今天才得以在螢幕前看見如此帥氣的他!雖然他不再當運動員,但12年的溜冰技術可沒有白費喔~看他2009年在電視劇《冰舞飛揚》中飾演的滑冰選手,就能看得出他的過硬溜冰實力!

369x550x9a3c2f224344d980f3dc30ed

與宋仲基一樣,女神宋慧喬本來也是名冰上選手,只是項目換成了花樣滑冰。在學生時期已經學習花滑的她,曾入選韓國國家花樣滑冰集訓隊。低調的喬妹直到拍《浪漫滿屋》一場溜冰戲時,不用替身而親身上陣,這才向觀眾們展現了專業的花滑功底。當時同劇的男主角Rain還自嘲笑說:「原本還打算在她面前炫耀一下溜冰技術,沒想到是我不自量力了!」

68735a07996582e501b269349814ecb5

廣告
廣告

要是喬妹沒有放棄當花滑選手,相信以她的美貌和實力,絕對會成為另一位像金妍兒般受歡迎的「冰上女神」!

94784267aea27cb7597f58d0ef3c61cc

有網民就感慨地表示:「要是沒有《太陽的後裔》,兩人大概也會在冬奧上相遇吧!」、「兩人要是沒在銀幕上相遇,也可能會譜出一段『冰雪奇緣』!」現在就來看一下兩人的滑冰片段吧!

對的人始終會相遇,大概這就是緣分的奇妙之處吧!還沒有碰到真愛的女生們也別放棄期待,總有一天,你定會與那個對的人不期而遇!

232e4f8673f1dbe0e7be67622d37db99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Twitter,Youtube@jkhk1314 Song Joong Ki Song Hye Kyo 송송커플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