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妹妹正面照首公開?嗯哼大王與媽媽菜市場霸氣殺價,網民焦點落在妹妹:基因也太強大了!

妹妹正面照首公開?嗯哼大王與媽媽菜市場霸氣殺價,網民焦點落在妹妹:基因也太強大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2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很多人都很想念我們的嗯哼大王,有網友就看到嗯哼大王與媽媽霍思燕走到菜市場買菜,而嗯哼大王一踏入菜市場,自然就成為了全場的焦點所在!而這次嗯哼妹妹的正面照更意外曝光,網友拉近一看都留言表示:「基因也太強大了!簡直倒模般的一模一樣~」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

嗯哼進入菜市場左看看、右摸摸的,不但懂得選購食材,小小年紀更懂得向茶市場老闆殺價呢~

sssartist12

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可惜不能看到嗯哼大王殺價的模樣,相信一定會很好笑呢~

sssartist02

除了買菜殺價時有模有樣,仿如駕輕就熟,與媽媽買完菜時,全程都跟在媽媽身後,嗯哼更展露出他的男子漢氣慨,兩手提著一大堆菜跟在媽媽身後走,完全沒有怨手上拿的東西太重,小小的他就像個小大人的模樣,可愛又貼心,再加上平日的撩妹攻勢,完全吸引到一堆少女粉!

sssartist05

廣告
廣告

很多人都大讚霍思燕帶嗯哼到菜市場,還懂得殺價超接地氣的,即使是衣食無憂卻沒有一點矯情任性,家教都非常好,真的太討人喜歡了~

sssartist14

據說這是他和媽媽一起錄製新節目,看來這次又可以看到嗯哼大王的好笑金句及後製少女辮呢~(笑)

sssartist14

而最引人熱議的就是在其中一張相片中,看到嗯哼的身旁有一名坐在嬰兒車中的女孩,網友看後都直指:「她的的五官激似嗯哼,根本就是妹妹吧!」更有人說這次嗯哼與媽媽到菜市場是為了錄製《媽媽是超人》,但這次主角好像不是嗯哼,而是在旁的妹妹!

sssartist09

sssartist21

其實霍思燕曾在2016年4月1日愚人節時,曾在微博發布過一張肚子凸起的照片並配文:「哎唷喂~。」而從那時起,網友都盛傳她懷有第二胎,不過夫妻倆卻從未證實過此消息!不過如果傳聞是真的,相信嗯哼也絕對是個好哥哥~

廣告
廣告

sssartist20

而網友看到嗯哼與媽媽到菜市場並幫媽媽拿東西這一面,都紛紛表示嗯哼真的是個乖孩子,不過其實這都原於嗯哼的爸爸杜江及媽媽霍思燕一直以來都教導有方,他們雖然都疼愛兒子,但是對於兒子卻從不溺愛!

sssartist6

杜江霍思燕在為人父母的同時,也很願意和兒子交朋友~霍思燕以朋友的身份陪兒子玩,杜江作為嗯哼最好的朋友,則不僅陪著玩,還會負責嚴格的一面,採取不溺愛、不縱容兒子的方法望兒子態度正確!

sssartist19

而他們亦會尊重兒子的選擇,例如會根據嗯哼的興趣,霍思燕會每星期帶他到圖書館借書本閱讀,經常給他講故事,亦會讓他參加冰球訓練班,而這都是嗯哼自己喜歡的活動!

sssartist18

「相較於女孩子,男孩子的心理成長速度要慢一些,晚一點上幼兒園,會讓孩子更快樂,更有安全感。」因為他們想嗯哼得到更多快樂的童年、更多的陪伴,杜江及霍思燕更讓兒子晚一年上幼兒園,讓他好好享受無拘無束的童年樂趣~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