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命中注定的閨蜜!從你出生月份找出你的靈魂伴侶,一個生命中最懂你的soulmate~

命中注定的閨蜜!從你出生月份找出你的靈魂伴侶,一個生命中最懂你的soulmate~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Erin on 16 Apr 2019
Digital Editor

每個女生一生中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了解自己,同時又夾得來的靈魂伴侶,畢竟女生每天都有著不同的心事要向可以信任的人訴說啊~仍未找到靈魂伴侶的你別感到失落,不如先根據你的出生月份去看看什麼樣的人更適合你,再等世界上那位與你完美契合的靈魂伴侶出現吧!

廣告
廣告

aad37c1d7ffb507c82ea343dcef5daf3

1 月:你的瘋狂粉絲

你通常是個充滿野心,對目標很明確的人,具行動力而且也喜歡指揮人。因此你的靈魂伴侶是願意跟隨你人生方向的人,他總是會支持你追求夢想,站在你身後支持你,讓你知道有人以你為傲。

2 月:充滿耐心的人

二月出生的人通常充滿變化性,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會改變想法和行動。你的靈魂伴侶需要是個包容性很強,同時充滿耐心的人,他會是個溫柔的人,對著善變的你都會理解你的想法。

777b7f9ee996c007bf464d2f660458b3

3 月:會愛護和照顧你的人

廣告
廣告

你是一個有愛心和善良的人,你很願意為你的伴侶付出,以確保他的生活平安幸福。而你的靈魂伴侶會是一位跟你同樣貼心的人,你們會照顧彼此,一直為對方著想。

4 月:真正以你自己為榮的人

四月出生的你,需要一個不會威脅到的知己,你的靈魂伴侶是一個永遠不會迫使你成為不想當的那種人。無論何時在一起,你的靈魂伴侶總是會給你自由,不會逼你改變,也會彼此鼓勵,給予對方足夠的自由共同成長。

cb190d8f5fcee99ee26e6f6e6d3752a1

5 月:支持和激勵你追求目標的人

你是一個有雄心和專注的人,會為自己設立了很多人生目標,你不希望人生存在任何一段關係會阻礙你達成目標。因此你的靈魂伴侶會是一個能給予你動力和支持的人,他不會成為負擔,也是一個永遠不會成為你和你夢想之間的額外障礙。

6 月:能跟你深入探討各種話題的人

你本身就是一個重視交流和愛聊天的人,交朋友要談得來是很重要,所以你的靈魂伴侶會是個很好聊的人,他和你在很多話題上都有相同的看法和價值觀,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話題總是聊不完。

廣告
廣告

51f677413b4ed141fca55c4d1caf5b9c

7 月:讓你願意敞開心扉的人

你是個友善和願意包容的人,不少人很愛當你當朋友,也有很多人會喜歡你,不過能真正進你心裡的人卻很少。你的靈魂伴侶概就是一個全心全意愛著你,同時令你願意敞開心扉的人。

8 月:讓你掌握主導權的人

你是與生俱來的領導者,你總有能力指揮一群人做事,而且擔起各種責任。你的靈魂伴侶可能會比較沒有主見,讓你掌握主導權,但當你需要幫助時,他會是第一個出來幫你的人。

f2d8980f3042081266bc6446a7782da4

9 月:超越你內心設定和期望的人

你對自己有著很高的標準和期待,這高標準也同時放在身邊的人身上,因此在你心中達到合格標準的人已經很不容易,但你的靈魂伴侶才華洋溢,總是能讓你一再超出你的期待,而且是一位會非常尊重你的人。

廣告
廣告

10 月:能理解你內心的人

你對很多事情都沒有很大的信心和安全感,高度重視別人的想法和觀點,你需要一個懂你內心的人,能看穿你表現在外的樣子,重要的是可以理解你不安的情緒。你的靈魂伴侶會喜歡從內到外的你,能夠幫助和鼓勵你做自己,展現自己真正的樣子。

7b74c9fbf16cb155ba9cc2a4ab35047f

11 月:跟你相反的人

十一月出生的你滿活力和生產力,會充分利用所有能量去忙,也很喜歡說話。但你的靈魂伴侶會是跟你相反的人,你們是互補的類型,平衡你忙碌的生活,讓你感受到溫暖和愛。

12 月:對你100%忠誠的人

你是一個值得信任和誠實的人,所以你的靈魂伴侶也會有著同樣的特點。你們雙方都會向對方袒露一切,他也會是個無論發生什麼情況你都能夠百分百相信的人。

5b5fb44394fc6d363ca5c07690a72e2a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Source : Relationship Rule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