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Jasper有妹妹啦?應采兒疑漏口風「希望十年後女兒10歲」,甜笑回應:不想生的話我回家幹嘛?

Jasper有妹妹啦?應采兒疑漏口風「希望十年後女兒10歲」,甜笑回應:不想生的話我回家幹嘛?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5 Mar 2018
Senior Editor

自從《爸爸去哪兒5》播出之後,軟萌又懂事的Jasper人氣爆燈,連帶老爸陳小春和老媽應采兒也一併人氣急升爆紅!相信有追看《爸爸去哪兒5》的觀眾,都一定記得大哥陳小春對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寵溺樣子,看來大哥真的很想追一個小女兒啦!

廣告
廣告

474

因為大哥一副「女兒傻瓜」的樣子,所以一直都不斷有粉絲期待著應采兒能幫Jasper生個妹妹,一圓大哥的心願!現在看來這個願望已經不遠了啦~~~

photo

其實陳小春跟應采兒小倆口對外界一直都毫不掩飾自己對生女兒的願望,由大哥在《爸爸去哪兒5》對小泡芙毫無招架力的樣子,到應采兒(丁丁)早在內地節目《火星情報局》第二季中對10年後的自己說的一段話:「我希望10年之後,我兒子13歲半,我未來的女兒,10歲,一家四口幸福的過生活。」

2366

5884

352

廣告
廣告

咦,數數手指,如果女兒10年後要10歲的話,那應采兒不就要在今年生第2胎了嗎!

4ab6c391gy1fhcetj6h6oj21w02ionph

雖然丁丁在短片中有提到是「未來的女兒」,可是肯定的語氣讓不少網民也表示像是已經懷有第二胎,而且還是他們兩口子超想要的女兒,難道是怕小女兒小器吃醋要滿三個月才公開嗎?(笑)

6669

而之前應采兒也曾經在微博上公開了一張PS她和大哥陳小春的結婚照片,並留言說:「生女兒長大這樣,大家喜歡嗎?」

4ab6c391gy1fhcetlamphj21og2iqkjp

雖然喜歡吐糟老公的丁丁口裡說不,說怕女兒將來會長得像陳小春而卻步,不過身體卻很誠實啊!一向率直的丁丁在早前接受媒體訪問也開玩笑說:「當然想生女兒啊,不然我回家幹嘛?」

4ab6c391gy1foiflmilcyj20qo1bd7ab

應采兒早前出席「天貓金妝獎」的活動,也大方坦承了2018年的計劃就只有生!女!兒!而且語氣也都相當肯定,相信今年傳出第二胎喜訊的消息不遠了!

54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