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神再次戀愛了?Emma Watson最新交往對象竟然是他!酒吧甜笑約會、奧斯卡前後腳離開被拍下來啦~

女神再次戀愛了?Emma Watson最新交往對象竟然是他!酒吧甜笑約會、奧斯卡前後腳離開被拍下來啦~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7 Mar 2018
Senior Editor

人紅自然是非多,女神 Emma Watson 近來的曝光率真的很!高!繼早前的因「TIMES UP」紋身掀起的大波之後,女神又有新動向啦!不過這次絕對是個讓人期待的好消息,因為有外國媒體報導,Emma Watson 好像再次戀愛了,而最新的緋聞交往對象也直接曝光!

廣告
廣告

345

自從傳出 Emma Watson 在去年 11 月與科技才子 William Mack Knight 的兩年情結束之後,感情生活一直都受到各界的關注。中間雖然曾經傳出與暮光男 Robert Pattinson 的緋聞,不過 Emma Watson 對於感情事一向低調處理,所以女神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一個大家很關注的謎團~

23526

究竟能俘虜女神心的男生是誰?根據外國媒體報導,Emma Watson 近日與曾演出知名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演員 Chord Overstreet 交往甚密。

glee-262

雖然與《Glee歡樂合唱團》時期相比, Chord Overstreet 發福了不少,不過把頭髮全梳起來的他現在卻變得更有男人味啦!

Glen yesterday via Chord's IG story ❤ #glenpowell #chordoverstreet #glenpowellvideos #overpowell

Glen Powell Fans(@glenpowell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廣告
廣告

659

不但多次被拍到二人約會,而在剛完結的奧斯卡 After Party 中,Emma 和 Chord Overstreet 也被眼利媒體留意到在派對後一同離開會場,雖然二人為了避嫌分開前後腳離開,不過仍然被捕捉到同框畫面!

Chord and @emmawatson yesterday at the Vanity Fair after party #chordoverstreet #emmawatson

Chord Overstreet Daily(@chordoverstreet_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貴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神,Emma Watson 的魅力絕對無庸置疑,雖然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

584

不過 Emma 對於自己的感情事亦相當低調,她亦曾經在訪問中說過:「我總不能在訪問中大肆談論我的男友,但又要求狗仔不來拍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必須低調處理自己的感情,也希望得到大家體諒和尊重。」

266

其實與 Chord Overstreet 的緋聞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早於上個月之前Emma Watson 已被拍到跟 Chord Overstreet 一起參加音樂會,一身低調裝扮的Emma 托頭甜笑著與 Chord Overstreet 聊天,兩人完全被粉紅泡泡包圍啊!

593

雖然兩位當事人還未正式回應緋聞,亦相信一直對感情抱低調態度的Emma不會作出太大的回應,大家就靜待往後的發展,讓兩人的感情慢慢萌芽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