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說

每當有煩惱時,相信很多人亦嘗試過去看塔羅牌,希望可以從牌中得到一些方向,甚至是答案。亦有人說塔羅牌很邪門,背後是一些不知名的妖魔鬼怪在給予塔羅師答案。其實塔羅牌並非所想的神怪,而背後的主要原理是 - 能量。

廣告
廣告

塔羅牌就如能夠反映問者心裡所想的一面鏡,有很多時會發現頻繁地抽到相同的牌,這是因為問者抽牌時的能量所影響,像是某些牌不斷地被問者的能量吸引著。而塔羅師則扮演著分析師角色,為問者開出來的牌作出分析及解說。當然,塔羅師亦需要為不同種類的問題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牌陣,這樣一來大大有助了解問者問題的來龍去脈以及感受。很多時來看塔羅的人都是很迷茫,身處於局內很容易被蒙蔽,看不清問題的全部或隱憂。作為塔羅師當然希望能夠透過塔羅牌先令問者得到心靈上的平靜,從塔羅牌提供的方向再好好想清楚該如何解決當前問題。所以其實塔羅師對本人來說亦是一位聆聽者。

對於有很多問題的答案,其實問者往往都心裡有數,只是需要一個渠道,一個媒體去聆聽,釐清方向和確認心中的答案。

今次是我第一次寫Blog,請多多指教。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塔羅牌故事,或成為您們的聆聽者,為您解難。

星月使者
astromesseng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