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偽素顏水潤櫻唇就靠這一支!韓牌超美「星空暈染」唇膏,浪漫水彩暈染太讓人心動了啦!

偽素顏水潤櫻唇就靠這一支!韓牌超美「星空暈染」唇膏,浪漫水彩暈染太讓人心動了啦!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2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現在女生對於化妝品的要求已經不但要做到好用和CP值高,就連化妝品的顏值也要列入考量啊!特別是踏入充滿浪漫氣息的春季,很多韓牌也紛紛推出可愛又粉嫩的妝物衝擊大家的少女心~

廣告
廣告

6888

這次小編在INSTAGRAM看到這個超美的暈染唇膏,絕對夢幻得讓你尖叫啊!

SEPbeauty(@sep.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信即使是有在留意韓國彩妝的女生,也未必聽過 SEP BEAUTY 這個小眾品牌啊!SEP BEAUTY跟大家接觸到的大眾彩妝品牌有點不一樣,它們家鼓勵女生擁有自然和個性的美麗~

SEPbeauty(@sep.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為了能讓女生們能安心的追求自己的個人美,品牌也打造出一系列成分天然健康的彩妝品!不但不使用滑石粉、防腐劑、人工香料等成份,就連唇彩的包裝也是使用可生物分解的物料,絕對值得支持~

퍼스트룩(@1stloo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別以為這樣追求天然健康的品牌就一定打乖乖牌,它家的彩妝推出的顏色選擇絕對能讓人驚嘆,從而鼓勵各位女生能夠大膽的表達自己!

86f2921d-90d5-47f3-b327-ecd58e161129

入正題啦!這次介紹的就是來自SEP BEAUTY 的 IDEALISTICK 系列唇膏啦~這系列總共有5種顏色,膏體上帶有像星空般浪漫的水彩暈染紋理,就像是草莓牛奶般讓人心動啊!

#ASAP 草莓牛奶色

355

廣告
廣告

超有少女心的草莓牛奶色,珊瑚粉色與肉粉色的微妙配合,看到就知道春天來了啦~

333
這款唇膏有高達75%以上的植物萃取成分,塗出來妝效不但水潤自然,也有護唇的功效美美的!

71_D5

#RSVP 乾燥玫瑰色

362

喜歡偏紅色系的女生不能錯過這支啊!帶有成熟感的磚紅色,塗出來則是充滿血色感的自然櫻桃紅,偽素顏必備!

799 68_D5

#YOLO 元氣橘紅色

廣告
廣告

就別給它的外表給嚇到啦!雖然它的膏體呈現出來的是很實在、很飽和的顏色,不過塗上嘴卻有超自然的透薄感啊~

995 7994

溫柔又大氣的珊瑚橘色,手袋裡必備的顏色!

69_D5

#TGIF

小編覺得它家改的名字也超有趣的!Thanks God is Friday,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964

近年超流行的裸棕色,帶有性感成熟的棕紅調~

廣告
廣告

679

膚色白的女生塗這個就更顯白啦!

70_D5

#TBD 

好吧!我承認這個看起來的確會讓人有點卻步的感覺,不過暈染得真的很美啊~

07 53

其實塗出來也是很自然的紫調粉紅色,絕對沒有看著那麼難駕馭!

67_D5

這個官網定價₩ 18,000(~港幣132.65),價錢相比起韓牌開架雖然不算超親民,不過勝在成分天然顏值又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SEP Beaut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