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上妝後瞬間化身「烈如歌」!要畫出迪麗熱巴甜美混血女神妝,全靠這8個妝容重點!

上妝後瞬間化身「烈如歌」!要畫出迪麗熱巴甜美混血女神妝,全靠這8個妝容重點!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12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最近討論度極高的內地古裝劇《烈火如歌》?劇中女主迪麗熱巴的造型真的超美(眉毛除外),淡妝配合古裝扮相果然最適合我們熱巴小仙女!迪麗熱巴總是給人一種美麗而討喜的感覺,新疆血統令她擁有深邃的混血顏,就算只化淡妝也能讓人不自覺地視線固定!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10.21 PM

我們縱沒有如熱巴般360度無死角的顏,但只要抓住幾個妝容重點,模仿一下還是沒問題的~現在就跟小編來看看如何運用化妝小心機,把自己打造成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烈如歌」吧!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6.46 PM

#深邃靈動的大眼

要打造一雙深邃迷人的大眼,眼影及眼線可是非常重要的!眼影方面可使用蜜桃色或奶茶色在眼窩打底,再以較深的大地色系掃在雙眼皮摺線位置內,便能勾勒出深邃感。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9.40 PM

#不誇張的眼線
眼線方面也要注意,首先記住內眼線是很重要的,利用內眼線把睫毛根部通通填滿,才會讓眼睛更靈動自然!其次就是眼線的粗度,眼線粗度必須少於「雙眼皮摺一半的粗度」,才能做到自然放大雙眼,並不是說眼線越粗,雙眼就會越大喔!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6.02 PM

#根根分明的睫毛

想要擁有小鹿般的大眼,睫毛可是很重要的!把上下睫毛梳開、夾翹是基本,再來就是上睫毛膏,要是真不夠濃密的話可貼上自然款的假睫毛,下睫毛記得要小撮小撮稀疏地貼,才能達到放大眼睛而不露痕跡之效!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15.03 PM

#臥蠶

要仿效熱巴的眼妝,臥蠶絕對是重點!只要利用淺色眼影在下眼瞼位置打亮,就能打造無辜感十足的臥蠶,如果加入珠光粉或香檳金眼影的話,臥蠶就會變得更明顯喔!最後只要再為臥蠶打上陰影,就能令眼睛看起來更添圓滾滾的可愛感喔!利用淡淡的咖啡色眼影或眼線筆,在臥蠶下方的位置塗抹,畫出卧蠶的陰影線,並微微暈開。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9.26 PM

#一字型平眉

廣告
廣告

熱巴素來喜歡以一字平眉示人,這眉形不僅可以修飾臉型,也能很好的減去熱巴五官獨有的英氣,增加女性嫵媚感。可別以為平眉就不用畫出眉峰~稍微有個弧度向下,才能打造柔美清新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8.56 PM

#修容打亮要做好

五官不夠深邃的話,修容就是你的最佳拍檔!山根、鼻頭、眼窩緊記要做好修容,多參考歐美美妝博主們的修容大法,配合打亮產品,就能打造深邃無比的五官!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15.37 PM

#較窄眉眼距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07.02 PM

迪麗熱巴之所以極具混血感,與她較窄的眉眼距有著莫大的關係!我們既沒有天生的高眉骨和窄眼距,但先天不足絕對可以後天補上。我們可以利用眼窩修容和眼影暈染的技巧加強眼窩深邃度,又或是把眉毛往下畫粗一點點,從而縮短眼距,令眼睛顯得更有神。

#M字唇形

熱巴那薄薄的M字型櫻桃小嘴,絕對是我見猶憐!我們就可以利用咬唇妝的畫法,來畫出同樣感覺的唇妝,記得要先利用遮瑕膏把本來的唇色遮掉,才能打造毫無瑕疵的櫻桃小嘴喔!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17.54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