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乾淨日系、壞陽光男孩都有!來自韓國的4位人氣「中性帥妹」,少女直呼:帥到想跟男友分手!

乾淨日系、壞陽光男孩都有!來自韓國的4位人氣「中性帥妹」,少女直呼:帥到想跟男友分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3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只能說現在男生的競爭都太!大!了!吧!現在不少女生都喜歡作男生的打扮,把頭髮剪得短短的,配上比男生更細緻的五官,真的隨時要比真的男生更要帥氣啊!以下5位來自韓國的中性酷妹在instagram上都是人氣王,除了俘虜不少少女心之外,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帥到想跟男友分手!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乾淨日系BOY @y_outhfit

在素人當中竟然出現這樣夢幻的顏值也有點誇張了啦!

478

帶有混血氣質的Lee Yejin擁有白嫩的肌膚和細緻的五官,雖然剪了短髮還是能看得出來有點女生輪廓在,不過作男生打扮顏值也都仍然超高!

577

整個就是側臉殺,竟連低頭凝視都帶著貴族王子般的憂鬱氣質啊!

99

廣告
廣告

小編在想像如果她換上女性打扮的話,都絕對會是個正妹啊!(果然長得美就是任性......)

4377

女生的肌膚就是特別細緻,架起眼鏡走文青路線也很吸睛!

133

Lee Yejin也已經交往了一個穩定的女朋友,而且instagram只follow她一人超專情!

2366

#可愛無害BOY @04.26_ns

這位就是走比較可愛路線的中性帥妹子,帶點稚氣的無害氣質~

廣告
廣告

241

果然女生對擺pose就是比較敏感啊!在鏡頭下的她雖然作中性的打扮,不過還有保留了少女的羞溺感~

13345

她的招牌動作就是對鏡自拍!

3411

她也從來不會對自己的性別作出隱瞞,大膽做自己的態度很值得欣賞啊~

355

#壞壞陽光BOY @cvors

廣告
廣告

來到在韓國鼎鼎大名的小帥妹鄭多恩啦~instagram粉絲人生多達102K,絕對是人氣王!

511

在外型看起來就活像一個貨真價實的小帥哥啊!高佻深邃的五官讓人很著迷~

13556

一時透露著壞男孩的氣質,一時透露著陽光氣質,可塑性甚高!

2511

她還超喜歡小動物,在instagram上常常都會看到她和小貓小狗的照片~

516

廣告
廣告

#狗狗系BOY @1icentia

留了一頭像男團明星般的厚瀏海,不說還真可能以為他是來自那一個新男團的啊!

1267

喜歡擺酷酷表情的她,長了一副乾淨清秀的臉龐,難怪能吸走不少少女心!

144

2789

不過她也已經名「草」有主了啦!

357

雖然很多人可能會疑惑女生為什麼要做男生的打扮,不過其實只是自己覺得開心、舒服不就好了嗎?何況這些作中性打扮的帥妹也很養眼啊!不過這篇絕對不能給男朋友看到啦(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