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朴寶劍終於來了!天使寶劍的魅力連貓咪也淪陷,《孝利家民宿2》創收視歷史性新高!

朴寶劍終於來了!天使寶劍的魅力連貓咪也淪陷,《孝利家民宿2》創收視歷史性新高!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3 Mar 2018
Editor

《孝利家民宿》自第一輯開始就叫好叫座,國民妹妹IU化身成呆葫打工女孩的過程讓不少人都深陷其中,而第二輯更請來了兩位重量級人氣巨星助陣,分別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及演員朴寶劍,節目未播出就已經引起哄動!潤娥在第一集就已經率先現身,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朴寶劍終於也在最新一期節目亮相!!!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59.25

潤娥接棒國民妹妹IU成為了孝利家的第二代打工生,不同於IU的可愛魅力,潤娥展現出細心溫柔的一面,除了主動幫忙打掃民宿大大小小的角落,更會煮幾道小菜,絕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最佳好媳婦人選~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12.32.05

而且不得不說「潤娥效應」實在太強大,甫登場的首集穿上的白色長身羽絨、黑色衛衣、使用過的鬆餅機等都得到莫大關心,更瞬速完售,有夠誇張的!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6.27

不過除了潤娥這位女神之外,觀眾們亦十分關心男神朴寶劍何時登場,事關預告早已透露他出演的消息,而在最新一期第6集中我們終於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寶劍大人了!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2.51

廣告
廣告

在上一集的預告中就有透露「朴寶劍 is coming」的信息,當時李孝利正和客人們討論有關理想型的事情,從網上翻查得知原來朴寶劍的理想型正正就是李孝利本人,讓她一臉自豪,而鏡頭轉眼間就帶到朴寶劍到訪的一刻~

當時眾人的反應都是相當錯諤,完全不相信這是事實,表情真的很惹笑~(哈哈)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3.33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3.49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4.02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34.10

現在就讓大家看一看民宿社長夫婦與潤娥迎接新來兼職生的片段喇~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16.39

李孝利完全就是一臉興奮小跑步出去迎接,當確認是寶劍後,瞬間呆住了掩面甜笑,更大呼緊張,完全回復了少女心態,超可愛的!而無獨有偶地朴寶劍也是身穿白色長羽絨現身,難怪這是男神及女神的指定服裝嗎? (笑)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20.32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19.22

據知朴寶劍碰巧行程有空將會到民宿當3天兼職生,舒緩一下孝利老公李尚順到首爾出差時的工作壓力,李尚順看到老婆笑開懷的表情也忍不住挪揄她:「你不是想到首爾嗎?不如跟我一起走吧!」,孝利立即高呼不要,更明言要整天留在民宿內,完全就是寶劍在那裏我就要在那裏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56.56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55.56

而一向不太親近陌生人的小貓咪美美也不自覺走到寶劍面前撒嬌,不停舔他的手,有粉絲看見更表示想當那隻能親近寶劍的貓咪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12.04.32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44.48

就連潤娥也忍不住向女客人們炫耀能和寶劍一起工作,俊男美女一起的畫面真的十分養眼,讓觀眾都非常羨慕能與他們兩位生活在同一民宿裏的客人~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12.12.57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12.19.07

而這群意外碰上朴寶劍到來的女學生們更是中了大獎,原本她們召了的士到附近的浴場玩耍,不過的士最後來不了,這個時候朴寶劍主動提出要開車載她們到目的地,讓她們都超興奮!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45.14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上午11.45.21

朴寶劍在今集首度現身就立刻創下jtbc電視台綜藝節目收視的歷史性新高,韓國首都圈最高收視高達11.156%,超高人氣絕對得到認證~想看更多寶劍在民宿打工的趣事,大家就要趕快收看《孝利家民宿2》咯~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jtb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