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日韓均高人氣劇集!宋智孝有望出演漫畫改編《Roco King》,網民推朴寶劍、李相燁當男一呼聲最高!

日韓均高人氣劇集!宋智孝有望出演漫畫改編《Roco King》,網民推朴寶劍、李相燁當男一呼聲最高!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3 Mar 2018
Senior Editor

於JTBC播出的幻想史劇《魔女寶鑑》的楊赫文作家執筆了《Roco King》的劇本,現在正在討論有線台OCN的編制~而有指會計劃由宋智孝擔正女主角,宋智孝所屬社方面7日向媒體表示:「宋智孝已經收到了電視劇《Roco King》的出演提案,正在積極地進行商討中。 」如果宋智孝確定出演,你們最想誰來當男一呢?

廣告
廣告

SSSARTIST80

《Roco King》改編自日本作家渡瀨悠宇的人氣漫畫《絕對彼氏》,劇情講述一位曾因愛情而受傷的女生變得內心冰冷,某一天訂製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理想男友機器人,之後和機器人展開了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

SSSARTIST82

《Roco King》是於2003年~2004年推出的作品《絕對彼氏》,此部漫畫之前已經曾在日本(2008年)和台灣(2012年)改編成電視劇,所以海外觀眾都已對漫畫和電視作品蠻熟悉的,在日、韓兩國均有高人氣,而2008年更由速水直道和相武紗季出演同名日劇。

 

SSSdrama01

台灣在2012年播出的《絕對達令》由汪東城、具惠善與謝坤達主演,因為是由具惠善飾演女主角,因此也有許多的韓國粉絲一早已認識這套電視劇了~而韓國也確定將翻拍成電視劇,想必會讓此部漫畫將再度成為人氣熱話~

廣告
廣告

SSSARTIST96

而粉絲們最最最期待當然就是男主角的人選~雖然尚未確定智孝會出演《Roco King》,但都已引來大家的熱議~因為機器人將會是「女主角宋智孝」的理想型,所以很多網民都馬上表示「男主角絕對要朴寶劍」!

SSSARTIST92

其實智孝已經多次在《Running Man》上表示很欣賞寶劍,在寶劍面前總是露出小粉絲心態,所以很多人也想看到兩人能在劇集發展愛情線,同時也可給智孝圓夢呢!

SSSARTIST90

而亦有另一批網民大推李相燁,因為李相燁於《Running Man》擔任嘉賓,與宋智孝、李光洙、哈哈一組時很有火花,所以不少觀眾都期待看他們的化學反應~

SSSARTIST94

李相燁節目後亦有IG上傳和智孝的合照呢~外貌帥氣李相燁和智孝的年紀相近,兩人很般配襯,能合演男女主角也是值得期待呢~

廣告
廣告

SSSARTIST93

而除了朴寶劍及李相燁呼聲較高,李棟旭、宋仲基、李光洙也有網民表示支持他們當男主~你們又最希望智孝搭檔哪一位機器人男主角呢?

SSSARTIST85

智孝2017年推出的戲劇作品,只有獨幕劇《B主任和情書》,上一部正規作品是2016年和李善均搭檔主演的《老婆這週要出牆》,所以粉絲們得知智孝有機會出演,都表現得相當興奮~

SSSdrama02

SSSdrama03

但《絕對達令》漫畫和電視劇的結局中,女主角和男主角最終並不是迎來幸福快樂的結局,而是機器人和人類最終無法相愛!雖然悲傷,但是相當感人,在感情部分描寫的相當細膩,當然最終會不會有不同的改編結局也是未知之數,就讓大家一起期待吧~

SSSARTIST83

此次韓國翻拍相信會掀起另一波風潮,引發大家關注~而《Roco King》計畫在OCN頻道播出,播出時間尚未確定!小編希望智孝能快點確定參演!

SSSARTIST8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