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金句王又上線啦!嗯哼大王與媽媽霍思燕確認出演《媽媽是超人3》,預告片「嗯哼視角」超萌!

金句王又上線啦!嗯哼大王與媽媽霍思燕確認出演《媽媽是超人3》,預告片「嗯哼視角」超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3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各位有看《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觀眾都一定對嗯哼這位小人氣王印象超深刻啦!超級萌呆的混血五官,加上傻頭傻腦的無定向表現,每集都語出驚人狂噴金句,每次都逗得觀眾哇哇大笑!

廣告
廣告

2017101313565157431

雖然這位小人氣王的曝光率在節目完結後也愈來愈高,不過相信觀眾還是很想念在節目中跟爸爸有著搞笑互動的嗯哼大王吧!

163646_80726598

各位觀眾這次有福啦,因為我們的嗯哼大王又要再次上線出演《媽媽是超人3》,看來又要掀起一波「嗯哼熱」!

8488-1P312151037-50

內地親子真人秀《媽媽是超人》第3季即將回歸,有別於會到各地冒險的《爸爸去哪兒》,《媽媽是超人》會集結了不同類型、個性和背景的明星媽媽,紀錄低她們與萌娃們最真實的家庭生活和育兒經歷,不少年輕媽媽也很愛看!

4923db2bly1flqq33o2r3j20qo141do3

廣告
廣告

《媽媽是超人3》官方早前只透露了4位媽媽嘉賓只有眼睛的照片,到昨天才正式公開第1位媽媽嘉賓霍思燕、嗯哼母子檔!其實霍思燕早在《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已經曝光過,可愛活潑的個性就十足少女一樣,絕對不像已生過了媽媽啊!

d3161643

官方一公開霍思燕和嗯哼的預告片就掀起了大家的關注跟討論,果然嗯哼的魅力就是絕對不能忽視啊!在預告片中小小的嗯哼舉起攝影機,以超萌的「嗯哼視角」為媽媽拍攝預告片~

d3161647

又長大了一點的嗯哼看起來好像長高了不少,就連說話也變得更有條理、更流暢了!

表情王就更不用多說啦,每個鏡頭就「交足戲」,看來嗯哼愈來愈有潛質當明星了啦~

d3155657

而其他的媽媽嘉賓也都紛紛曝光,目前雖然只是流出了霍思燕、嗯哼跟黃聖依、安迪的預告片,不過其他兩位媽媽嘉賓都已經呼之欲出啦!

696631e3gy1fogfe7otjaj20f00k0jtd

除了已經有出演過《媽媽是超人》第一季的元祖媽媽賈靜雯之外,也有海報上印有「總裁養成」,與影視業總裁楊子結婚的黃聖依和大陸女星鄧莎!節目將會在3月22日起下午12點鐘首播,想看嗯哼大王的觀眾就記得留意看看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