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洪仔、翠如甜蜜同框!夢幻拍檔再合體IG感性剖白,洪永城:呢一種關係好值得珍惜!

洪仔、翠如甜蜜同框!夢幻拍檔再合體IG感性剖白,洪永城:呢一種關係好值得珍惜!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4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觀眾都很喜愛黃翠如+洪永城這個黃金無敵拍檔組合,由有線電線一起走到大台,10年以來所建立的友誼和默契已經不是普通人能夠取代!

廣告
廣告

3452

雖然觀眾都很想他們會如童話故事般有個王子公主的結局,不過隨著洪永城宣佈與唐詩詠的戀情,而黃翠如亦宣佈與蕭正楠的的戀情之後,觀眾的幻想可以說是破滅了......雖然洪仔已經回復單身,不過翠如跟蕭正楠就愈拍愈甜蜜,看來洪仔跟翠如真的只能延續夢幻拍檔這個身分了!

145

從二月頭翠如和洪仔都分別po出合照指將會一起出trip,不少粉絲都很期待他們再次合體拍旅遊節目!

56900

洪仔亦感性地表示,自己也沒有再想過會有合體拍節目的機會,就連自己都覺得一切來得有點突然~雖然只是工作上的好拍檔,從字裡行間亦看得出他們的感情和默契已經超越一段朋友、甚至情侶。

「一齊再出trip拍嘢係我呢段時間沒有想過,都有啲突如其來,不過原來嗰種自然、直接、一致、嗰種做節目時候嘅夾,真係有意想不到嘅化學作用。」

廣告
廣告

590

而昨晚兩人在instagram終於把謎底解開了!原來他們今次是為護膚品牌肌研而合體到大阪拍攝小旅遊特集!洪仔更在instagram說:

同呢位女子原來已經相識10年,有啲嘢會變,有啲嘢永遠都唔會變,冇變嘅係我哋難得嘅工作默契同友誼,呢一種關係好值得珍惜,點都要慶祝吓啦。想知我哋去咗邊度慶祝??密切留意明天有片睇!

看得不少粉絲都大叫sweet!

12234

而翠如當然亦不讓洪仔專美,其後都在instagram以「千字文」大讚拍檔雖然對自己很惡,不過卻能看穿自己的問題所在,讓自己變得更好!

441

「呢位男子。
@guruhung
佢係對我最惡的朋友。他說:「你身邊的人,包括你男朋友,都太錫你,所以我要對你惡。」
係,有幾次,在電話中,比佢凶狠而直接地說穿了我的問題,令我一個人在路邊不停喊。
十年友誼,早已變成了對方的惡爺,互相直指對方的缺點;也成了對方的字典,你不用說,我明。
多謝給我們一個日本旅遊時間相聚。
好,洪永城,將來有機會一起拍節目的話,再戰。」

廣告
廣告

4378

節目中洪仔和翠如分別走訪神戶酒心館和樂敦製藥的產品研究所,雖然短片只有短短10分鐘,也絕對足夠讓各位「洪如」粉絲止一下癮啊!

1355

這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有一種讓人想看的化學作用!而且每一個神情、動作都像是偶像劇的情節啊~(ff中)

2366

當洪仔講到「糀」這個材料擁有為肌膚保濕和抗老的功效,翠如立即想把他的臉埋「糀堆」裡面,在日本釀酒大師面前「大耍花槍」好搞笑~

4788

翠如在短片中更毫不留情地掌洪仔嘴,互動相當可愛!

廣告
廣告

2555

到片尾當然不能少了觀眾最愛的真情剖白環節,兩人繼續發揮「窒」對方的本色和默契~當問到洪仔最欣賞翠如的地方是甚麼,洪仔斬釘截鐵地回答:

2466

「黃翠如最值得我欣賞嘅地方,就是冇野值得我欣賞。無才便是德!」

恐怕能逗得翠如哇哇大笑,哭笑不得,這世上就只有洪永城一人了!

1335

被問到十年前跟十年後的對方有甚麼分別,洪永城說:「十年前嘅黃翠如係開心果,十年後嘅今日係苦瓜。」看來原本自由自在的翠如過檔大台之後應該受了不少挫折啊!

4689

黃翠如卻反擊說:「10年前嘅洪永城,係披住豬皮嘅熊;10年後嘅洪永城,披住熊皮嘅豬;再10年之後,披住豬皮嘅豬。」這個可愛的回答讓洪永城整個顴骨升天啊!

2351

或許有一種感情,做朋友比做情侶更永久啊!

245

想看洪如互動的觀眾,快按下面觀看完整版吧!(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