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功為香港人爭光!首位港產韓星Elkie莊錠欣出演MBC韓劇,劇集會於今個月正式播出!

成功為香港人爭光!首位港產韓星Elkie莊錠欣出演MBC韓劇,劇集會於今個月正式播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9 Mar 2018
Senior Editor

近年韓團崛起,很多香港的年輕人都勇於前往韓國發展,希望能一展所長,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當中除了有為人熟識的王嘉爾Jackson@Got7、黃珈熙Vivi@LOONA本月少女、黃旭熙Lucas@NCT U,而相信最多人有印象的一定是在TVB做童星拍TVB劇長大的莊錠欣Elkie@CLC,Elkie除了歌唱事業不俗,最近都開始發展戲劇之路,有機會參與MBC韓劇《富家之子》,成為了首位於拍韓劇的港產韓星,絕對是為我們香港人爭光呢~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2

作為組合的領唱,Elkie莊錠欣正忙於CLC新歌《Black Dress》的comeback活動,今年CLC一改甜美形象,成功轉行華麗性感的型格路線,強勢回歸~新歌《BLACK DRESS》,亦一改上次主打歌《Summer Kiss》的輕快感覺,換上強勁節拍,風格強烈,在韓國唱到街知巷聞

sssartistElkie11

而她們更打進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第7位,領唱副歌的Elkie更非常有禮於Instagram親自用英文答謝Cheshire(CLC粉絲)

sssartistElkie10

 

sssartist14

廣告
廣告

Elkie未於韓國出道前,曾於TVB當過童星,也參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電視劇,如《怒火街頭》、《公主嫁到》、《回到三國》等~

sssartist03

而最最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就是《老表你好hea!》中飾演少年版萬綺雯及在《On Call 36小時II》飾演吳啟華女兒!

sssartist15

雖然出演的角色都不是一些很顯眼或突出,但演出經驗可是從小就開始累積!ELKIE亦曾是香港藝人薛家燕成立的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旗下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所以歌唱底子也是從小養成~

sssartist16

經過這些年的努力,自己一個獨力在外打拼~Elkie今年終於都有機會出演MBC新週末劇《富家之子》大展演技,《富家之子》 講述要繼承鉅額債務爲父親報仇而孤軍奮戰的富二代的故事!

sssartist01

廣告
廣告

Elkie將飾演一位到韓國留學的中國學生夢夢(몽몽),小時候就在TVB做童星拍劇長大的她在演技方面絕對難不到她呢~

sssartist09

而這次難得得到演出機會,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我可能因為《富家之子》的工作而要早上4、5點出去,拍完就趕回CLC繼續《Black Dress》的宣傳,去音樂節目,再去簽名會!」但Elkie卻不覺得辛苦,反而令她更有動力工作,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

sssartist05

年紀輕輕的Elkie比一般人都更捱得,長期睡眠不足,平均每天就只有1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又或是回到宿舍洗澡後又再工作,所以Elkie都笑言自己是「Superman!」

sssartistElkie12

這次參與韓劇拍攝也是Elkie其中一個夢想,所以即使多忙碌,都會努力捱下來~而這套《富家之子》亦將於本月25日正式播出,大家到時一起來支持Elkie的處女作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TVB screen ca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