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史上最識氹老婆嘅男人!陸永ig甜蜜留言冧死老婆,網友:陸永大情人,老婆sweet到暈!

史上最識氹老婆嘅男人!陸永ig甜蜜留言冧死老婆,網友:陸永大情人,老婆sweet到暈!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0 Mar 2018
Senior Editor

早前農夫因為《DO姐去SHOPPING》的急才和搞笑才華成功彈起,之後更開concert回饋樂迷,觀眾們都非常喜歡陸永和C君這對黃金組合!雖然兩位都已經「名草有主」,不過陸永和C君對於感情事的風格就完全大不同!C君和女友就愛走低調路線,收收埋埋;

廣告
廣告

236

不過陸永和老婆 Reina 就日日上演恩愛日常,就連老婆 Reina 的 instagram 都坐擁 135k 粉絲,大家都好喜歡看他們「耍花槍」呢!

568855

雖然陸永和老婆 Reina 拍拖短短半年就結婚,不過結婚7年以來一直都超sweet,就好像還是熱戀期的戀人般啊!

3278

婚姻生活美滿的陸永,不但娶得靚老婆歸, 而且 Reina 還為他生了兩個超級可愛的女兒 Simsim 和 Hannah,兩公婆還天天在 instagram 互動放閃,次次都看得粉絲們直呼:閃瞎了眼!

348

廣告
廣告

不過要成功收服靚老婆,陸永當然不是單靠「美男計」!(笑)

7600

想必口才超好的他一定是天天向老婆發放言語攻勢,讓老婆 Reina 甘願乖乖為他打理好整個家啊!

347889

陸永對老婆的愛意亦從來不掩飾,大方落落地讓大家看見~這次陸永又說了甚麼冧死老婆?各位男士看來要學學了!

93

話說昨天陸永老婆 Reina 就 upload 了一張陸永手抱著愛女 Hannah 的照片,相中的陸永以寵溺的眼神望著千金,雖然 Hannah 的身高已經直逼老爸,不過仍然像小寶寶一樣沉睡在爸爸陸永的擁抱裡,整個畫面就是超幸福!

2341

所以 Reina 也忍不住把這個可愛畫面拍下來,並在 instagram 上寫說:「如果我仲有能力抱得起Hannah嘅話 ... 影相嗰個點會係我? #駛唔駛咁嗲 #駛唔駛咁冧」表面看好像是在吃醋,可是字裡行間卻盡顯對兩父女的愛意!

1334

陸永經常亂入老婆 Reina instagram 留言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笑),今次還默默地留下超 sweet 留言閃瞎粉絲!他在下面回應老婆說:「如果hannah有能力影張靚相,呢張相我抱住嗰個點會係佢?」

566

完美示範要哄女生絕對不用花錢,只要有心思!陸永這麼懂得哄人又嘴甜,難怪老婆 Reina 甘願為陸永「擔起成頭家」啊~不但把家庭打理得很好,而且還對老公陸永照顧得無微不至,看來能收服陸永這個大頑童的人也只有 Reina 了!

5489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