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愈食愈肥的生果

普遍人都覺得水果一定有助瘦身:高纖、高水份、熱量又低…於是有些急於瘦身的朋友便實行生果當正餐。

廣告
廣告

誰不知,有些生果是會愈食愈肥的。

例如牛油果,雖然含有「好脂肪」,但熱量及脂肪含量高,半個牛油果大約有160千卡,等於大半碗飯的熱量,並含14.7克的脂肪;至於人稱果王的榴槤,也是較高脂生果之一,每100克榴槤含大約5克脂肪(相約於1茶匙油),淺嚐無坊,但多吃便認真易肥了。

爸爸媽媽一輩常說:「房子多新多大,夠住就好;衣服多美多潮,夠穿就夠;食物多有營養多美味,吃夠就好。」凡事恰到好處,才能帶來身心靈最大的滿足。

與其以極端的飲食瘦身,倒不如追求整體的身心平衡,慢慢地從舌尖品嚐恰到好處的滋味,從餐桌上領悟愜當適中的幸福。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