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吞拿魚包的致肥陷阱

吞拿魚包的致肥陷阱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Food 美食
By 吳耀芬(Kathy) on 20 Mar 2018

人的一生總是充滿選擇,大學選科、畢業後投身的行業、生活上選擇吃什麼、穿什麼…… 

廣告
廣告

雖然我們不能選擇好天氣,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好心情。

同樣地,我們不能選擇遲一點上班去換取多一點早餐時間,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同樣方便但較健康的食物。

各位OL早餐常吃的吞拿魚麵包其實是致肥陷阱。大多數麵包店都會選用油浸吞拿魚作為餡料,令其脂肪及熱量大增。小小的一個吞拿魚包,熱量高達400千卡路里,接近兩碗白飯;當中更含一湯匙油,達一個OL每天攝取上限的四分一。

取而代之,我會選擇熱量及脂肪少接近一半的皮蛋瘦肉粥或火腿通粉。

同樣是方便、同樣是美味、同樣吃得飽,但懂得選擇的話,你可以更健康。

凡事最少有三個選擇,而健康的選擇一直在我們身邊,只等我們去發掘。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