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吳千語失戀跟周董合唱彩虹!千語BB跟林峯宣布分手後首次公開露面,網民:周董的失戀歌句句唱中心聲~

吳千語失戀跟周董合唱彩虹!千語BB跟林峯宣布分手後首次公開露面,網民:周董的失戀歌句句唱中心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1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3月19日,林峯參加活動的時候終於親自承認跟吳千語分手,同日吳千語一樣在facebook上post出分手宣言,表示未完全放下的千語BB於20日晚上跟朋友到紅館看周董演唱會,更成為幸運fans跟周董合唱《彩虹》,影片秒在網上瘋傳,更有網民指:「吳千語好像全把心聲唱出!」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上午11.11.13

林峯跟吳千語在過去愛得甜蜜又火熱,即使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女神,仍公開大方認愛~林峯更曾在記者面前超sweet示愛:「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BB」,有多少男生願望這樣表態~

0

他們二人不時會攜手出席公開活動,在公眾地方也不會遮遮掩掩,郎才女貌的一對在拍拖幾年間都是甜蜜新聞多於醜聞,也看得出林峯非常寵愛吳千語。

10920082_640x640_0

848d0f7fe0f60b863bc3601ee09f22e3

而日前林峯跟家人同遊海洋公園時,被拍到同行更有一位內地女model,不禁傳起二人的分手消息。於3月19日,林峯參加活動的時候終於親自承認跟吳千語分手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上午11.52.40

同日,吳千語也馬上在facebook承認分手,她提到「五年間全心全意投入感情,要完全放下實在不容易,還想大家以後多留意她的工作。」更附送一張自己的望向遠處的旅行照。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上午10.43.31

就在正式宣布分手後一天,吳千語晚上跟朋友一起到紅館聽周杰倫的演唱會,更幸運地被周董挑選成為合唱fans,兩人合唱了一首《彩虹》。吳千語低調戴上黑色cap帽,心情似乎未受失戀一事影響。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上午10.32.18

表示未完全放下的吳千語,在《彩虹》的歌詞中或多或少說中了她此刻的心情:「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更有網民指:「吳千語真是很應景!」

螢幕快照 2018-03-21 上午10.32.26

周董的失戀歌句句唱中心聲,網民更指失戀必聽的周董情歌有:軌迹、說了再見、世界沒日、安靜、不能說的秘密、睛天、和吳千語點唱的彩虹~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facebook, youtub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