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睇會後悔嘅高甜穿越劇!內地大熱古裝劇《雙世寵妃》出續集,寵妻無極限高冷王爺再次上線!

唔睇會後悔嘅高甜穿越劇!內地大熱古裝劇《雙世寵妃》出續集,寵妻無極限高冷王爺再次上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2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不知道女生們有沒有看過去年爆紅的​​網路古裝甜寵劇《雙世寵妃》呢?這部自《太子妃升職記》後又一爆紅的黑馬古裝穿越愛情劇,在去年已開播便引起了廣泛的關注,開播第二天就以極高的播放率穩佔網絡劇排行榜榜首,網絡播放量至今高達45.7億次,憑著高甜爆款劇情和小本製作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廣告
廣告

d78c5c3fly1ficb38d4qqj21kw23utss

在劇集播畢後,不少劇迷都表示對不時大灑狗糧的「坦誠夫婦」意猶未盡,紛紛要求開拍續集。而就在日前,《雙世寵妃2》在萬眾期待之下正式開機,原班人馬再次回歸,更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可見這部網路劇人氣之高!

d78c5c3fgy1fijx1l15o3j21jk110ap3

那麼到底這部劇有什麼吸引之處呢?這部改編自網絡小說《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的小本網路劇無論是服裝、道具還是特效製作都顯得有點簡陋粗糙,不過一部劇集最重要的還是故事劇情,劇中不落俗套的故事發展和巧妙構思成功擄獲了觀眾的心,令觀眾們甘心原諒略微粗糙的製作,全心投入在故事當中。

d78c5c3fgy1fi5xvdrzvvj21jk110wp6

《雙世寵妃》故事講述穿越到古代的曲小檀化身尚書千金曲檀兒,曲檀兒因此擁有了「雙重性格」,時而溫柔內斂,時而野蠻機智。其後,曲檀兒意外邂逅東岳國萬人矚目的八王爺墨連城,二人歷經波折,由猜忌、試探再到信任、相愛,譜出高甜浪漫戀曲。

d78c5c3fgy1fig4t12o0zj21kw11x7g6

廣告
廣告

以「放閃」為主題的故事毫不拖戲,男女主角第二集就成親,第三集就接吻,第六集就圓房,可以說是愛情劇中的一股清流。八王爺一言不合就使出撩妹絕招,撲倒、甜吻、情話攻擊樣樣齊,眾多粉絲粉也紛紛被高冷而深情的八王爺圈粉:「寵溺的眼神受不了了」、「甜到淚流滿面。」

d78c5c3fgy1fijfw65ctfj211i1jk7ch

劇中女主角梁潔一人分析兩角,成功詮釋了機智豪邁的地產經紀曲小檀,還有溫婉柔弱的尚書千金曲檀兒。基於劇裡女主是雙重人格,弱女子人格一但被打或者被罵就會變成女漢子人格,把壞人們收拾得落花流水,大快人心,這樣的設定也讓觀眾們大呼過癮!

d78c5c3fgy1fig4t671qij21kw11xqdl

在這部戲中,男主對女主的憐香惜玉,讓我們感受到被人放在掌心疼愛的幸福,而女主的獨立自主也鼓勵了我們勇於反抗生活的不公,加上甜度滿點的故事情節,《雙世寵妃》絕對是一部不看可惜的高質古裝劇啊!

d78c5c3fgy1fijx1wf9uwj21jk110anh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