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甜而不膩的小幸福!必學5招影出清新不造作情侶照,快啲拉男朋友一齊影啦!

甜而不膩的小幸福!必學5招影出清新不造作情侶照,快啲拉男朋友一齊影啦!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Daphne on 26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受夠了臉貼臉、嘴對嘴的放閃情侶照了嗎?每次一翻開臉書甚麼的都看到不少情侶在貼那種「甜到爆」的合照,真的覺得很讓人受不了啦!其實不一定要靠親嘴、擁抱那些姿勢才能拍出幸福的照片啊!快學會以下5招,一起拍出清新又不造作的情侶照啦!

廣告
廣告

#背面

如果你跟男友都不是那種很擅長面對鏡頭的人,那不妨試一下以背面面對鏡頭這個方法啊!背對著鏡頭,繼續保持著你們平常的小互動,拍出來的照片會比面對鏡頭來得更小清新更自然啊~

original16585318_265632940528177_6276589494690906112_n

不過背面照最好是有一個美美的背景襯托一下啦,不然可能會有點乾(笑)

7ed000498ad7113b40d

如果男友常常害羞不願意跟你合照,這可能是收服他的一招絕招喔!

3785f6273e4864c67c65cddee809117c--couple-korean-ulzzang-couple

廣告
廣告

#自然打鬧

比起那種姿勢明顯是有構思過,而且拍起來就是那種擺明就是跟人家說「我們就是情侶」的照片,這種捕捉情侶間日常的小瞬間反而更讓人動容啊!

688

那怕只是說起一個笑話,然後兩人互相對望甜笑;或是簡單的一個會心微笑,都會讓你的照片看起來甜蜜度滿分啊!

788

而且還可以免卻了面對著鏡頭的尷尬呢!

large (2) ClSzguQUgAAkxnv

#我眼中只有你

廣告
廣告

這張要表達的,絕對是彼此的鏡頭都只有大家的意思啊!

large (5)

旁若無人像是隔絕了世界一般,整個氛圍就是超級甜蜜好不好~

5677

比起生硬的姿勢,互相對望還來得更自然呢~

574

誰說情侶照一定要一起拍?如果想再更低調卻又透露著粉紅泡泡的感覺,可以互相拍下彼此眼中的對方啊!這反而才是我眼中只有你的最高境界啊~~

46774

廣告
廣告

男方post女方的照片,女方就post男方的照片,這樣放閃又低調又可愛,朋友絕對忍不住要按讚一下啦!

633

#女友搞怪,男友無奈

做女生嘛,就是常常喜歡做點鬼靈精怪的事情吸引男朋友注意啊!所以就利用這一點,拍出讓人艷羨的超可愛情侶照吧~(笑)

16789877_1762674363955136_2977699902898831360_n

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是做自己最自在的感覺~更何況,一起搞怪的情侶不就更可愛嗎!!

16789107_155457244965648_175713481515859968_n

男友可以肆無忌憚地擺出一副嫌棄臉,讓可愛的女友擺出撒嬌的臉啊!

廣告
廣告

large

#連拍照

如果想情侶照看起來更別樹一格的話,可以嘗試多連拍幾張然後拼成一張連拍照啊!

large (1)

感覺變得更可愛生動啦~

16789187_254328701686383_1707205219047178240_n

還可以看到你們日常的互動呢!

CHJl352UgAAlF5A

CBGSLFSUMAAmDgL

快拉男朋友一起拍照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