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係咪佢心目中嘅「老婆人選」?令男生衝動想娶的5種女生特質,中咗兩項就好即刻娶返去喇!

你係咪佢心目中嘅「老婆人選」?令男生衝動想娶的5種女生特質,中咗兩項就好即刻娶返去喇!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27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可別以為男生只喜歡童顏巨乳,其實男生心目中夢寐以求的「老婆人選」和我們心裡想的差得可遠了~以下6個「令男生有想娶衝動」的女生特質,只要你擁有兩個或以上,你就可以做好隨時被求婚的準備了!

廣告
廣告

eb94408166702b3246c3251e8acb9746

1. 淡泊名利,不會一味追求物質享受

所謂婚姻,就是找一個跟自己合得來的人,定下來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試想想男人在外打拼,已經在職場勾心鬥角了一整天,回家還要面對你不切實際的人生追求和高不可攀的生活幻想,這又怎會算是簡單的幸福呢?

5d637dcef2a9f2d6f131d7cc0bc9ce26

只懂享受物質生活、穿衣打扮、吃吃喝喝的女人,也許會擁有一時的漂亮,可這份漂亮又是否能經得起歲月的淬煉?

40b6a694d81be9588b98a0bb69d7d300

2. 性格樂觀,臉上永遠帶著微笑

廣告
廣告

沒有誰能抗拒得了一個有著燦爛笑容,整個人都散發著正能量的女生呢?笑容一向是女生最好的化妝品,也能突出你良好的修養和內涵。

bd4084defd62ae58e84ef5c1e704ecfe

積極樂觀的性格會讓你自己周圍散發出一種輕鬆愉快的氣氛,讓人非常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也不自覺的想和你更加靠近,恨不得馬上把你娶回去,天天都能看到你!

c5db89102b03d30a3d61e1e1f06ce960

3. 漂亮只是其次,重要的是人品!

外貌固然重要,但對男生來說,人品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是要共度下半輩子的人,要是性格不好那就等於找自己麻煩啊!要是女生凡事只顧自己、不會考慮別人感受,又或是愛搬弄是非,那麼就算她長得再美,也不會有讓人想娶回去的衝動!

234992e1c60c66b1ebbc1f8e5d2a27d2

每個人都總會有年老色衰的一天,只有內在的美才會歷久不衰,隨著歲月的流逝更越發動人。

922fa02179132ac6c8091079d59fdded

5. 對他有十足的信任

讓感情走得更遠,深厚的信任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是女生總愛疑神疑鬼,每時每刻都要男生報到打卡,只會讓男生壓力倍增,備受質疑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啊!

b57157ecc9624e6ac1ec149572f0660e

如果以上特質你都有的話,趕快tag他進來炫耀一下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