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邊個話減肥一定要戒白飯!飯桶女生必學「白飯減肥法」,3日減1KG、皮膚氣色都好起來!

邊個話減肥一定要戒白飯!飯桶女生必學「白飯減肥法」,3日減1KG、皮膚氣色都好起來!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27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一說起減肥,不少女生的既定概念就一定是想節食、戒澱粉、戒白飯!不過對於主食就是白飯的亞洲人來說,其實戒吃白飯絕對不是件容易事啊~(哭)只能說,各位想減肥卻又超喜歡吃白米飯的女生們有福了,只要跟著中醫提倡的「白飯減肥法」,吃對了白飯保證不但能輕鬆減胖,就連氣息、皮膚整個都變好!飯桶們快點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63

#守則一:飯菜分開吃

雖然這聽起來有點可笑,不過把飯跟菜分開吃的確能夠讓各自的營養發揮對身體到最大的功效。如果先吃白飯,白飯就有恢復人體經絡通暢、清除人體內廢物的功效,這樣一來就能讓白米飯的功效大量補益。之後再分開吃其他菜,讓各自的營養能夠到達該去的經絡,這樣減肥的功效才會大大增強!

562

事實也有醫例實證,3天分別以白粥跟白飯作主食,並以飯菜分開吃的方法,短短三天就瘦了1公斤啦~

守則二:白飯或白粥需現煮現吃

large (4)

白飯最香的時候當然是剛出鍋冒著煙跟飯香的時候~對人體最容易吸收的好成分也是在熱騰騰的白飯裡最為豐富,所以現煮現吃對身體才是最好!

守則三: 飯菜7/3比例

中醫師表示,每一餐在吃之前先估計好自己大約需要吃多少才會飽這個方法對減肥也有很大的幫助~以飯:菜,7:3的比例先把要吃的都夾進碗子裡,規限自己吃完碗裡就不再多吃,這樣也能夠減少熱量的攝取!

large (3)

中醫師也說,剛剛開始吃白飯減肥的時候可能會有體重上升的問題,因為米飯會讓經絡微微暢通,但卻不足以讓體內廢物排出,所以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會變胖~不過只要照著正確的方法進吃,持久下去不但變得更瘦更健康,就連皮膚氣息都通通好起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