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玩得又食得!韓國GS25新出超大版「巨熊軟糖」,軟萌外型+煙韌口感完美戳中少女心!

玩得又食得!韓國GS25新出超大版「巨熊軟糖」,軟萌外型+煙韌口感完美戳中少女心!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7 Mar 2018
Senior Editor

韓國便利商店GS25經常都大出新招,想出不同創意零食吸引一眾少女眼球,而「軟糖界」更是推出過很多女生都尖叫連連的新品,如之前就有風靡全韓國的「益力多軟糖、擁有不同形狀的「Lego軟糖」等,吃得之餘又玩得,而且這些軟糖因大受歡迎,都已經成功進駐香港了~不過最新韓國正夯的軟糖「巨熊軟糖」,基本上打開IG,都會發現很多韓國妹子都在與它拍照打卡呢~

廣告
廣告

平常我們看到的小熊軟糖也就是超小一個迷小版,雖然小小一個,但由於相當有咬勁,糖果甜度剛剛好,所以多年以來都大受歡迎!

SSSSUGAR13

不過現在小熊軟糖的熱度看來會輸給它了,因為最近韓國便利商店GS25隆重宣佈了這款特大版的「巨熊軟糖」要登場啦~這次GS25將一整包小熊軟糖,變身成一隻巨熊軟糖啦!

SSSSUGAR04

光是看到照片,很多女生都急不及待想飛去韓國把它搶購回來呢~(笑)「巨熊軟糖」可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它整個體積就跟手掌大小差不多,拿上手來看真的療癒感滿滿,透明通透的表面在陽光折射下拍照超夢幻的!

SSSSUGAR06

這麼大的軟糖,可不要一口把它吃掉,不然可會噎親,把一整個吃掉已經有種覺得把幾包小熊軟糖吃進肚裏呢~

廣告
廣告

SSSSUGAR08

聽說它的口感是極之有咬勁,比起小熊軟糖的咬勁更強10倍呢~咬起來有夠過癮,要多用力咬幾下才能吃到它!

SSSSUGAR12

不過光看它這可愛的模樣,真的完全不捨得把它吃掉呢~看到它的小腳仔被吃了,也會有種心痛3秒的感覺!

SSSSUGAR09

而它的包裝就是印有小熊樣子的外型,還為它們畫上了一套可愛衣服呢~

SSSSUGAR07

看著躺下來的巨熊軟糖,微微的小肚腩突起真的很想戳下去!

SSSSUGAR02

來看看「巨熊軟糖」初登場的片段吧~保證會有種想把它們全打包回家的衝動!!!而每個「巨熊軟糖」售價為1,800won(大約為hk$13),這個價錢也算很可以!

[GS25 공식 인스타그램](@gs25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次會來韓國的你,想給閨蜜一個全新驚喜,就不要再買那些手信店的零食回去~買這個來當伴手禮OKAY,閨蜜絕對會馬上尖叫連連呢!

SSSSUGAR05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