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復活節連假就梗係用嚟煲劇!值得翻煲嘅經典高甜韓劇精選,今個假期要沈醉喺Oppa嘅懷抱入面!

復活節連假就梗係用嚟煲劇!值得翻煲嘅經典高甜韓劇精選,今個假期要沈醉喺Oppa嘅懷抱入面!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28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復活節數天連假,不用來煲劇也太浪費了吧!如果最近正巧劇荒的話,重看經典高甜韓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值得一看再看的浪漫韓劇吧~

廣告
廣告

《浪漫滿屋》

作為第一套真正打入亞洲的韓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的序幕,《浪漫滿屋》可說是韓劇的里程碑式作品,經典中的經典!

《浪漫滿屋》根據韓國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裏發生的各種故事。

當年的喬妹氣質清新甜美,滿臉的膠原蛋白跟現在不遑多讓,當真是韓國的「不老神話」!

《宮》

故事內容講述活潑可愛的皇太子妃彩晶、自命不凡的皇太子李申、細心有禮的皇位第二繼承人李律及皇太子的前女友孝琳四人,所帶來的青春愛情喜劇。

劇中充滿著令少女無比心動的粉紅氣息!當時小編也被兩位皇太子迷得不要不要的~

廣告
廣告

因出演《宮》而爆紅的尹恩惠,在早年因參加內地設計節目《女神新裝》,被抓包作品抄襲,引來大批韓國網友揚言抵制,至今仍未能重回觀眾視線,實在可惜。

《原來是美男》

實習修女高美女因被經紀人馬室長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進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女扮男裝的她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京和隊員姜信宇發現其真實身份。兩人奮力維護高美女身分,也同時在不知不覺中對她產生情愫……。

當年的張根碩簡直帥翻,也讓小編知道了原來男人畫眼線也能這麼好看!

其實當時小編最喜歡的是可愛的Jeremy~~

《秘密花園》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洙元和吉羅琳,周源是挑剔的老板,而羅任則一直夢想成為動作導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仰臥起坐這個名場面無論重看多少次還是會心動!

廣告
廣告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融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劇中蘇志燮扮演角色「朱中元」是個連人際關系也用錢來換算,吝嗇又貪心的唯我獨尊型老板。孔孝珍扮演角色「太恭實」自發生事故之後,因能看見鬼神而徹夜難眠,在戲中展現特有的可愛而敏感的面貌。

「 防空洞來了,躲起來吧!」就是這句名台詞讓小編變成了不折不扣的「大叔控」!這麼帥的防空洞哪裡找~~

《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一部關於精神醫學的清爽明快的浪漫喜劇。趙寅成飾演有著完美的外貌和青山流水般的口才的浪漫的推理小說作家張載烈,孔孝真出演表面灑脫實際上比誰都有人情味的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墜入愛河的故事。

看見這一幕讓小編笑得像花癡一樣,那麼帥的趙寅成歐巴叫人怎麼能抗拒啊!好想衝入他大大的懷抱中啊~~

《來自星星的你》

廣告
廣告

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發生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都教授的影響力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吧,當時掀起的追劇熱潮至今還歷歷在目,超怕男女主角最後不能在一起的!

Related image

《Kill Me Heal Me》

《kill me heal me》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晟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實習醫生吳俐珍(黃正音飾)的治愈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看完《kill me heal me》後感觸良多,它的故事和對白每每都能撼動人心,演員的演技也很出彩,是一部難能可貴的精彩韓劇。

池城在這部劇中展現了資深演員的風範,完美駕馭7個人格,溫柔帥氣的模樣讓我好羨慕李寶英歐尼~

《太陽的後裔》

廣告
廣告

講述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 海成醫院外科醫生姜暮煙、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尹明珠和特戰隊所屬副隊長徐大英4名男女轉返於海外和韓國之間的愛情故事。

男神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的定情之作!Related image

綁鞋這一幕真的好唯美,讓人少女心噴發~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高麗時期的大將軍金侁因為受到王的猜忌而遇害,死後獲得了詛咒般的能力「永生」和強大的能力。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為了結束自己無限循環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類新娘,卻在尋找途中陰差陽錯與失去記憶的陰間使者開始了奇妙「同居」生活,兩人在遇到了傳說中的「鬼怪新娘」少女池恩倬後,充滿浪漫奇幻的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除了金高恩和孔劉這一對,孔劉與李棟旭所組成的「死鬼CP」也是大受歡迎!

跨越人鬼兩界的浪漫愛戀,虐心和浪漫情節掌握得恰到好處,金編台詞功力深厚、劇本優秀,當中許多情節都為觀眾帶來無盡的感動與歡笑,絕對是小編最愛的韓劇之一。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