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哈利王子與梅根5月舉辦世紀婚禮!婚紗、喜帖等細節陸續曝光,但梅根哥哥竟然冇收到請柬?

哈利王子與梅根5月舉辦世紀婚禮!婚紗、喜帖等細節陸續曝光,但梅根哥哥竟然冇收到請柬?

Trendy 人氣熱話
By Helen on 29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辦婚禮,並邀請約600人觀禮,而當日亦會作現場直播,讓人們一同見證這場世紀婚禮!而隨著大日子臨近,更多婚禮細節也陸續曝光,但準王妃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 Tom Markle Jr.卻說並沒有收到請柬?

廣告
廣告

meghan-markle-feat2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總計邀請約600位賓客,請柬亦已全數寄出,但梅根的同父異母哥哥 Tom Markle Jr.和其前妻 Tracey Dooley 就接受《Good Morning Britain》的訪問,說自己沒有收到婚禮邀請!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3.15.30 PM

其實梅根的父母在她6歲時就離婚,所以她和Tom感情說不上多親厚,Tom更直言最近一次和梅根見面已是三年前,Tracey 更是多達20年沒見面,所以Tom也表示:「雖然不覺得我們會收到請柬,不過沒關係,我們感情依然很好,會永遠支持她,並為她感到驕傲!」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4.21.31 PM

除了這段插曲,就讓我們看看這場矚目婚禮已曝光的細節吧!

#喜帖

廣告
廣告

婚禮喜帖由英國王室認證的Barnard Westwood印刷公司設計與印製,由24歲的英國女孩Lottie Small 獨自一人使用一台近80年歷史的傳統機器印製!

DY5k5CBX0AARJnX

喜帖採用英國製的白厚卡紙,配合美國生產的油墨印刷字體,象徵分別來自英國及美國的一對準新人,並以金色墨水印上查爾斯親王的的金色三羽徽章,簡約中盡顯王室風範!

DY5kmyAW0AA8Qtr

#馬車

哈利王子與梅根將秉承傳統,搭乘當年戴安娜王妃和凱特王妃結婚時的同款馬車,圍繞溫莎城堡巡遊一周,讓英國民眾能一睹一對新人的風采,分享皇室婚禮盛典的喜悅!

180212-7251-3-kuVFU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3.56.26 PM

廣告
廣告

#花童

萬人迷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將擔任花童,相信大家都記得他們替凱特王妃妹妹Pippa Middleton做花童時的可愛模樣,今次相信又要謀殺不少菲林啦!而英國王室婚禮的伴郎角色稱為支持者(Supporters),將由廉王子出任!

gallery-1500538122-gettyimages-687107328

#戒指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親自設計的,主要寶石來自博茨瓦納,以紀念他和梅根的特別之旅,旁邊的小鑽則取自已故戴安娜王妃的珠寶收藏,代表著他對母親的思念與愛,而母親也一路陪伴著他們!

06-1512269206

e6e554569a49db925e2557253d71d37c

#結婚蛋糕

廣告
廣告

倆人決定由倫敦知名烘焙坊「Violet Bakery Cafe」的主理人Claire Ptak為他們整作結婚蛋糕,是一個「結合春光明媚風味」的檸檬接骨木花蛋糕,上面更會新鮮的小花點綴〜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4.21.07 PM

#婚紗

外媒傳出多張以色列婚紗品牌Inbal Dror的手稿,疑似是為梅根設計的婚紗草圖!右上角更可見鉛筆寫著「for Meghan Markle with Love」,而婚紗都是長袖、高領以及高腰剪裁〜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3.23.49 PM

Meghan-Markle-wedding-dress-Inbal-Dror-1175929

讓我們一同期待這場矚目婚禮吧!

Screen Shot 2018-03-29 at 3.56.43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