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網民勁Buy!朱凌凌半裸露胸肌出演《愛回家》,「安凌」才是《愛回家》最佳熒幕CP!

網民勁Buy!朱凌凌半裸露胸肌出演《愛回家》,「安凌」才是《愛回家》最佳熒幕CP!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3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TVB的溫馨家庭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比起其他台慶重頭劇更深入民心,作為主角之一的朱凌凌(吳偉豪飾)加入劇集也有一段時間,終於在昨晚展現Fit爆身型,讓一眾網民都忍不住大讚他原來「禾桿冚珍珠」!

廣告
廣告

昨晚劇情講到朱凌凌和樹仁給按摩店女技師拍照,湊巧被其父撞見,竟下令凌凌與樹仁立即斷絕師徒關係,並辭去尋寶圖的兼職工作。凌凌吐苦水被迫攻讀法律,其實醉心攝影,可是熊家各人卻勸說不應放棄當律師的機會,凌凌心中納悶只覺不獲支持~

Screen Shot 2018-04-03 at 3.38.18 PM

凌凌被父親逼令出國升學,而凌凌只好放棄攝影⋯⋯剛巧遇到新來教授「當代藝術」的講師湯圓圓(楊秀惠飾)~

Screen Shot 2018-04-03 at 3.58.37 PM

凌凌被圓圓不慎撞倒並弄得一身顏料,無奈隨她到畫室換掉污衣。圓圓看見凌凌赤裸上身,要求他作素描模特兒,只見朱凌凌露出一身澎拜胸肌及6舊腹肌,完全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代表!

tvb00001

210033_0bc3a29c158cc23026826d3ff14bde25

廣告
廣告

不少網民都說:「越睇越覺得凌凌靚仔,特別笑果時好甜,嗚呀⋯⋯」事實上吳偉豪的外型的確很討好,俊朗帥氣的外表帶點「鬼鬼地」的混血兒Style也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吧?

tvb0002

也有網民清楚列明凌凌的優點:有錢、靚仔、有身材、著衫好睇、唔著衫仲好睇、把聲好聽、專一、溫柔、有理想、對安仔好、對安仔屋企人都好好!

Screen Shot 2018-04-03 at 3.39.07 PM

看見這一集的劇情還讓網民極度擔心朱凌凌將會和湯圓圓有感情線,紛紛高呼:「凌凌係安仔㗎!」

Screen Shot 2018-04-03 at 3.46.00 PM

有網民打趣稱:「凌凌平時食開咩」接著就有幾個網民接力回答:「食安仔」;又讚揚「朱凌凌唔會喺安仔面前讚第二個女仔」,看來網民還是喜歡Hehe斷背情啊(笑)

202942_b7208759ff24a815f49587e46332a083

希望《愛回家》為凌凌和安仔增添多一點戲份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VB、Interne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