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懶女生必學!只需3秒把稻草頭打造成「微捲女神慵懶曲髮」,秘訣原來是曲髮棒和一條橡皮筋!

懶女生必學!只需3秒把稻草頭打造成「微捲女神慵懶曲髮」,秘訣原來是曲髮棒和一條橡皮筋!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03 Apr 2018
Senior Editor

今年都很流行那種像是睡不醒般的「微捲女神曲髮」,柔軟俐落的髮絲,配上自然起伏的捲度,讓你一秒化身為女神整個不是夢!

廣告
廣告

569

不過要捲得恰到好處不過捲不過直的話,對於手殘女來說,絕對是個很考時間跟技巧的功夫!

23511

如果平時你已經是個很趕著出門的女生,那你一定要筆記好這一招啊!大家一想到女神捲髮,想必就是會覺得幫頭髮做造型一定會花掉你很多時間啊!

685

而且重點還不是每次都能捲成理想的形狀啊!不過你錯了,其實想要打造慵懶感滿滿的曲髮,不一定要分區域逐層捲~

廣告
廣告

韓國造型師建議的這一招妙招不但失手機會很低,而且還超快捷方便!只需3秒鐘,就能把稻草頭打造成「微捲女神慵懶曲髮」?秘訣原來是曲髮棒和一條橡皮筋!

STEP 1:先用橡皮筋把全部頭髮綁成馬尾
STEP 2:利用電髮棒從馬尾尾端慢慢往內捲起來
STEP 3:在每一個弧度停留3-4秒做固定
STEP 4:捲到馬尾中央的位置,讓電髮棒停留3秒
STEP 5:利用造髮產品撥鬆髮尾再把頭髮放下

看!真的沒騙你~~只需要一條橡皮筋+曲髮棒,3秒鐘就能完成超自然的柔美曲髮啊!

1344`

不過重點還是要mark一下下,記得記得最後放下電髮棒之後,先用手掌把頭髮扭一扭hold一下,這樣做頭髮的捲度就會更加持久啦!

23522

而且記得要等頭髮微微冷卻之後才把橡皮筋鬆開,這樣做的髮絲就會更有蓬鬆溫柔的弧度!這個讓你3秒捲好慵懶曲髮的秘密,在此就分享給天下所有愛美的懶女生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