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氣質夢幻風穿上秒變仙女!來自澳洲品牌的迪士尼聯名婚紗,睡美人漸層粉色裙襬美到窒息!

氣質夢幻風穿上秒變仙女!來自澳洲品牌的迪士尼聯名婚紗,睡美人漸層粉色裙襬美到窒息!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6 Ap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各位喜歡迪士尼童話故事的女生,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大日子裡,都很想化身為一天的公主享受眾人的祝福吧!有在留意迪士尼婚紗的妳,相信對於日本頂級婚紗品牌KURAUDIA所推出的超夢幻禮服絕對不陌生,不過今次介紹的迪士尼聯名婚紗是來自澳洲品牌Paolo Sebastian的出品,跟KURAUDIA的相比,雖然減卻了粉嫩唯美的感覺,不過卻多了一份輕熟夢幻風啊!

廣告
廣告

Paolo Sebastian這一季最新推出的 SS18 Couture 系列,以帶有春日色彩的裸膚薄紗為主調,配上精緻得讓人心動的唯美刺繡,絕對讓不少女生都舉手表示:想嫁了!

Paolo Sebastian(@paolo_sebasti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款

廣告
廣告

而且Paolo Sebastian每套婚紗也是全人手工製作,每一針一線也是純手工打造,配上獨特的刺繡圖案和華麗水晶,更顯高貴的氣質!

未命名-2

這次更以迪士尼的童話故事為主軸,添上夢幻浪漫的元素,絕對讓人心動!與其說是婚紗禮服,更不如說它們是一件藝術品啊!

156

說到睡美人又怎能少了標誌性的藍色晚裝?

Paolo Sebastian(@paolo_sebasti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這個一穿上真的整個就變身仙女了啦!性感的裸膚中空蕾絲設計,配上超夢幻的漸層粉色裙襬,美到哭~~

645362_new-disney-wedding-dresses-by-paolo

無論是正面或是背面看都超仙氣!

00

#灰姑娘款

說起灰姑娘,相信大家一定會聯想起她和小動物們和諧相處的畫面吧!

645380_new-disney-wedding-dresses-by-paolo

這一套以花瓣跟小烏元素構成的婚紗不但充滿文藝感,但卻不會過份稚氣~

645367_new-disney-wedding-dresses-by-paolo (2)

645347_new-disney-wedding-dresses-by-paolo

這件完美示範了性感不一定要露的真理啊!超有氣質的高領蕾絲設計,配上垂感的荷葉邊,仙女就在我眼前啊!

645365_new-disney-wedding-dresses-by-paolo (1)

這麼夢幻又唯美的嫁衣絕對讓人立馬想嫁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