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滕麗名演技大爆發!尚善發現潮偉原來唔係金城武,網民Sad爆睇下一集:「睇個預告都睇到眼濕濕」!

滕麗名演技大爆發!尚善發現潮偉原來唔係金城武,網民Sad爆睇下一集:「睇個預告都睇到眼濕濕」!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9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愛回家》的年輕CP深受觀眾歡迎,其實熊尚善(滕麗名飾)和潮偉(袁文傑飾)的愛情線也受到不少網民追捧~讓觀眾一直以來心癢癢的就是潮偉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這個鋪排了近半年的謎團終於在這一集解開!

廣告
廣告

這一集的開頭也超好笑的!尚善去完日本參加寫作頒獎典禮,但只買了一大堆情侶手信予潮偉,完全忽略了安仔的存在~這裡真的笑翻了啊!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2.52.04 PM

然後因為街坊賈師奶的女婿原來是美國中情局特務並被捕,讓尚善不禁擔心潮偉的「特務身份」會被揭穿,甚至晚上發惡夢潮偉身分被揭遭追殺~看著膝麗名雙眼發紅、眼泛淚水的樣子,真的覺得她演技好好!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2.59.45 PM

以前熊尚善搏命寫書就是為了讓金城武知道自己的存在,希望金城武不要忘記自己!當她遇上潮偉後,因為種種巧合就以為潮偉就是金城武,甚至以為潮偉之所以整容成現在的樣子,只是因為怕其特務的身份被識穿~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3.35.36 PM

當潮偉被敵人設陷阱追打時,尚善竟然叫潮偉做「阿武」!

廣告
廣告

09042018_0203

潮偉心知自己只是金城武的替身,情緒非常低落!在回憶過去種種的時候,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只是金城武的代替品,讓網民也直呼「潮生對尚善係真愛呀」!

09042018_0204

潮偉明知尚善只當自己是金城武,仍願意假扮金城武留在她身邊!這集的劇情真的非常虐心啊~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3.17.28 PM

網民對於《愛回家》有非常高的評價,甚至認為《愛回家》比主打劇集的劇情更引人入勝!也有網民表示這集的劇情非常虐心,說好的「開心速遞」竟變成「傷心速遞」,還希望潮偉只是失憶才忘記金城武的身份!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3.13.06 PM

在預告中也看見潮偉向尚善坦白自己其實不是金城武,尚善崩潰地把二人的訂情信物「水晶蘋果」扔碎!滕麗名憑著短短幾秒的預告已令觀眾感受到那種傷心絕望的感覺,完全是演技大爆發的一集!

090402018_0202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3.19.37 PM

另外,網民又提議編劇寫成:金城武臨死前把器官捐贈給潮偉,這樣潮偉和金城武就有著「合二為一」的感覺,讓尚善解開心結和潮偉繼續在一起~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3.44.51 PM

尚善一直把對金城武的愛投射到潮偉身上,最終卻失去潮偉這個支柱,看到預告真的會有種心疼的感覺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V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