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星期腰圍-7cm!日本女生5式30秒輕鬆瘦身操,懶人都可有纖手、美腿及小蠻腰!

一星期腰圍-7cm!日本女生5式30秒輕鬆瘦身操,懶人都可有纖手、美腿及小蠻腰!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herry on 09 Apr 2018
Editor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說話:「四月不減肥,五月徒傷悲!」,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就意味著夏天快將來到,那些在冬天養得胖胖的「小肉腿」、「 水泡腰」都逐漸現形,不能再靠衣服遮掩了!這個時候各位女生都要下定決心好好瘦身咯!

廣告
廣告

a52c53a00a33f0f9291376c9d03d87dc

減肥都女生的終身事業,要時刻keep住美好身段,除了控制飲食之外,運動也是相當重要的~不過對於都市女性來說,要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抽時間運動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日本女生卻以實證告訴你原來一些省時的瘦身操也相當有幫助的!

947c878cf09c74faf53ecdef35cbaaf3

日本綜藝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上就調查了女生認為最難減走贅肉的3個身體位置,分別是手臂、腰部及大腿內側。其中一組測試對象的腰圍竟在短短一星期內由90cm減至83 cm,減幅竟達7 cm之多,效果超驚人的!

首先就是女生覺得最煩人的Bye Bye肉,穿起背心看到時看到麒麟臂真的會很傷心的!這個時候就要做一做以下的拉伸手臂肌肉招式~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29.51

舉起右手向後彎,然後左手從腰側後方向上捨緊右手,這樣右臂的三頭肌 (Bye Bye肉位置)就可以得到伸展,同時有助收緊肩脥骨位置,然後換邊再做,達到美背效果~

廣告
廣告

而另一個動作就有助活動腋下近背部的肌肉,要知道這個位置平時甚少活動,很容易積聚贅肉的~以貌似游蛙泳的動作可以一併活動手臂及背部肌肉,超有效的!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27.45

每日做3次上面的動作,每次做5組,兩個星期手臂尺寸就會減少2cm!

至於減腰部贅肉的動作如下: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32.12

#01 首先雙腳的腳踝位置緊貼,腳指向外打開60度,以外八字的姿勢站立。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33.54

廣告
廣告

#02 然後雙手向上舉高至頭部上方。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35.41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36.57

#03 雙腳腳踝升高離開地面,記緊過程中兩邊腳踝依舊要緊貼在一起;整個身體感覺會被拉直,維持動作5秒。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38.05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卻有點難度,原因是過程中除了要保持平衡之外,亦要確保背部及腹部肌肉都有被拉扯向上的感覺,需要用一點力維持。

而除了這個「直立式」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山字式」可以一併瘦腰美臀,這個動作同時針對大家較少活動的臀部肌肉,特別適合久坐的OL~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43.49

廣告
廣告

#01 首先雙腳向身體兩側打開至肩膀闊度,腳指向外指。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45.11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46.14

#02 然後膝蓋內側要向外打開,身體同時向下壓至兩邊大腿成水平線,再慢慢升起,可以的話,在下壓的時候再小幅度壓多數下,加強鍛練肌肉。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3.47.36

而做這個動作時有幾點要注意,1)要挺胸收腹,2)膝蓋不要向下彎,而是向外打開。

以上兩個動作各重覆5次,早晚各做1組,再配合飲食的話,一星期最多可減去腰圍約7cm,絕對是懶人之選呀!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款同樣女生超需要的瘦身操,它號稱能減走全身體最難減走的大腿內側,小編聽到後雙眼也即時冒起心心眼,而這個動作被稱為「女戰士三角操」。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11.28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12.47

#01 首先雙腳向身體兩側打開至比肩膀闊一點的位置,然後左腳指向左側,而右腳則指向前方。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13.24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14.21

#02 雙手向兩側水平舉起至與肩膀同等高度,接著頭面向左方,左腳向前彎曲及伸直3次。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16.04

#03 之後回復開首動作,整個身體向左邊打側彎腰下落,可以的話左手垂直觸碰左腳背,右手向天伸直,視線向上方望;這個動作維持3個呼吸,重覆3次~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20.25

#04 然後換邊再做一遍,建議每日早晚各做一組。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23.23

螢幕快照 2018-04-09 下午4.23.01

實測結果顯示這個動作除了可以在10天內減走腰間贅肉,大腿尺寸也縮減了1.5 cm!

上述動作是否十分簡單易學呢?大家也快來學學這3個瘦身操,在今個夏天做個最fit女生!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サタデープラス@youtub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