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00% MATCH!盤點5位同古人撞樣嘅香港明星,網民:他們先係真正穿越過嚟!

100% MATCH!盤點5位同古人撞樣嘅香港明星,網民:他們先係真正穿越過嚟!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0 Apr 2018
Senior Editor

這陣子《逆緣》這套穿越劇正在熱播當中,當中飾演鍾定國的陳家樂出生於1915年,並於1945年被急凍雪藏,直到2018解凍並甦醒!劇情雖然有賣點,不過有網民就質疑陳家樂解凍後的造型和髮型就一點就不像古代人,有點「離地」!不過以下的照片就印證了古代人其實都可以和現代人很相似啊!(笑)

廣告
廣告

聽到周恩來竟然與周柏豪撞臉都會覺得說:怎麼可能!不過看到照片就真的跪了......

1223

大家印象中的周恩來可能已經是位伯伯,不過想不到年輕的時候五官深邃,不笑的樣子更酷似周柏豪!

星期五 加油 ❤️? @emporioarmani #EALunarNewYear

PAKHO CHAU | 周柏豪 | PUNKHIPPIE(@punkhipp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大家心目中,孫中山的形象就好像只有是經典的「二撇雞」造型!

1244

廣告
廣告

不過原來年輕的孫中山無論是臉型、神情都和古SIR 100% MATCH!

1474794564_4e2d

今日係 #throwbackthursday ,特登搵張上個禮拜影嘅相俾大家~? #tbt #kkk

古巨基 Leo Ku(@leok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甚麼?左一的照片裡竟然不是撈家羅家良?小編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驟眼看還以為是撈家羅家良有點歷史的劇照啊!

ysQJkRV3Oh36olwBzS3K1OES9rD1PTgMnizPSZ4sz0k

其實相中人是生於1909年的革命烈士賀瑞麟,根本他才是穿越來的吧,這未免似得太誇張啦!

34

這個好像有點搞笑啦!歐陽震華的形象一向生鬼有趣,演喜劇絕對是生招牌!不過看來以後也可以反串演一下皇帝的妃子啦!(笑)左圖正正是清光緒皇帝妃子瑾妃,而右圖則是歐陽震華在劇集《施公奇案II》的造型,神情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吧!

75

石修一副英氣的樣子,演古裝絕對有一種無可比擬的古質氣質!左圖是民國時期軍閥馬家軍的馬步芳,臉型跟鼻子都與石修十分相似!相信如果石修留鬚子的話,相似度直逼100分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googl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