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前成功減肥不是夢!日本四大減肥法教你兩個月減10kg或以上,食炸雞都可減約20kg~

夏天前成功減肥不是夢!日本四大減肥法教你兩個月減10kg或以上,食炸雞都可減約20kg~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Erin on 10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轉眼間連復活節都過了,距離夏天已經不遠,女生們的減肥進度理想嗎?日本節目最近就為一班肥胖女進行減肥計劃,讓她們進行為期兩個月的特訓,超驚人及勵志的減肥成果為正在減肥的女生打下一支大大的強心針,兩個月減10kg或以上不是夢!

廣告
廣告


33000565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節目《ニチファミ!タラレバダイエット私、やせたらイケるはず!》中,從30名肥胖女中挑選出8位,再讓她們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減肥大作戰。當中更有女生的體重高達105.2kg,2個月內減10kg絕對不是一件容易事~

10148826_451074

在進行減肥之前,主持人田村淳更替八位女性改了花名「瘦了就是XXX(女藝人)」,證明肥胖女們只要瘦下來後,一樣可以很美。而經歷了兩個月的減肥,這八位女性會在節目上進行比賽,由現場觀眾選出最好看的一位。

10148821_983779

節目組安排醫生根據8名肥胖女的生活習慣和體質建議不同的減肥方法,主要分成4種,分別是豆腐減肥法、腸道菌群減肥法、健康零食減肥法及炸雞減肥法。

44444555454

廣告
廣告

而最終在比賽中取得第一名的「瘦了就是上戸彩」村田絢奪得,她由78.9kg減至59.5kg,比原定目標的68kg還要減得多,她採用的減肥法是豆腐減肥法:早餐以豆腐取代白飯,豆腐提供的飽肚感有助減低食量。

螢幕快照 2018-04-10 下午3.27.30

eeee455

而第二名「瘦了就是高橋南」新井志歩的成績也很驚人,由85.8kg下降至68.1kg。她採用了炸雞減肥法:由於吸取適量的脂肪有助燃燒體內脂肪,所以三餐都要以肉類、雞蛋和芝士為中心,而且每一口都要嘴嚼至少30次。

10148823_572507 (1)

健康零食減肥法則是在三餐之間加入小食時間,避免一次過吃太多,簡單來說就是少食多餐啦~最後腸道菌群減肥法是以2份不溶性食物纖維和1份水溶性食物纖維的比例進食,以改善便秘問題。

10148825_507284

除了飲食上,當然她們同時有配合運動,現在距離6月夏天正式來臨也有近2個月的時間,各位在減肥的女生們一起加加油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