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窩心不老童年!日本迪士尼「大鼻與鋼牙」75週年系列商品大集合,可愛模樣萌翻天!

窩心不老童年!日本迪士尼「大鼻與鋼牙」75週年系列商品大集合,可愛模樣萌翻天!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Sherry on 11 Apr 2018
Editor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陪伴著不少人度過歡樂愉快的童年,每每想起小時候拿著的卡通玩偶都總令人感到特別窩心溫暖~而繼上年剛慶祝完白雪公主的80歲生日,今年就迎來另一對可愛玩伴「大鼻與鋼牙」的誕生75週年,日本迪士尼亦乘勢推出了多個不同系列的精品,超狂縱火犯又來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11 下午12.36.50

今次「大鼻與鋼牙」誕生75週年的紀念商品款式超級多,而且分為不同的主題系列,真的是涵蓋了不少風格,小編特別精選了以下幾款精美商品介紹給大家~

#01「大鼻與鋼牙」禮品派對擺設

既然是「大鼻與鋼牙」的生日,當然要舉辦派對慶祝一番,這款禮品派對水晶球擺設色彩亮麗之餘,「大鼻與鋼牙」的造型亦栩栩如生,十分生動~

ChipDale1_

#02「大鼻與鋼牙」75週年紀念玩偶

每次推出這些卡通人物商品一定少不了標誌性的玩偶,這款「大鼻與鋼牙」一同拿著生日蛋糕慶生的毛公仔感覺既可愛又溫馨,放在睡床上份外合適~

廣告
廣告

ChipDale2

#03「大鼻與鋼牙」橡子背包

這個橡子背包會否太可愛了一點!超萌的橡子造型配上「大鼻與鋼牙」的立體頭像,真的是讓少女心瞬間融化~(心心眼)

ChipDale3

#04「大鼻與鋼牙」復古手錶

如果你本身是一個手錶控的話,一定會對這款復古木紋手錶相當感興趣~以秋天的森林色調作包裝,中間的錶盤是精雕細琢的木紋數字,非常精美~

ChipDale4

而手錶的包裝盒亦十分花心思地選用同系列的樹木色調,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給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廣告
廣告

ChipDale5

#05「大鼻與鋼牙」75週年紀念襟章

相信不少迪士尼忠實粉絲都有收集襟章的習慣,而這款如此有紀念價值的75週年襟章,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ChipDale7

剛剛提到的商品都是為了這次的75週年加推的新品,而早前亦有不少「大鼻與鋼牙」的系列,就好像以下這個洋溢著春日氣息的「Hello Chip 'n' Dale」系列~

#06「大鼻與鋼牙」粉色保溫水瓶

這款粉色蓋保溫水瓶色彩相當艷麗,以甜蜜感十足的漿果圖案裝飾瓶身,很是吸睛~

ChipDale8

廣告
廣告

#07「大鼻與鋼牙」漿果紙巾盒

而這款化身成漿果瓶的紙巾盒就集實用及美觀於一身,可愛的「大鼻與鋼牙」爬上漿果瓶玩耍的模樣相當趣緻迷人,小編也很想要一個放在家中!

ChipDale9

#08「大鼻與鋼牙」漿果瓶單肩包

有實用的家居用品,當然不少得很受女孩子歡迎的時尚單品喇~這個漿果瓶單肩包造型十分夢幻,尤如童話世界才有的精品一樣,相當實心悅目,背著它走在街上,回頭率一定爆增!

ChipDale10

#09「大鼻與鋼牙」手鍊

除了包包之外,還有各款飾品選擇,就好像這條鑲有色彩繽紛的閃石手鍊,襯上春夏的甜美少女服裝超搭的!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11 下午1.11.31

#10「大鼻與鋼牙」毛毛拖鞋

有沒有女生是超鍾情於毛茸茸的物件呢?如果你很愛那柔軟舒適的質感,那這對「大鼻與鋼牙」毛毛拖鞋絕對是秒入手之選,單是這樣看已經十級治癒~

ChipDale11

#11「大鼻與鋼牙」鎖匙扣

還有逛迪士尼精品店最常入手的鎖匙扣款式也是十分好看,那晶瑩剔透的漿果小飾品超吸睛的!

螢幕快照 2018-04-11 下午1.17.31

#12「大鼻與鋼牙」潤手霜&身體乳液

最後還有個人身體護理的產品推出,當中包括了帶果香味的潤手霜及身體乳液,能夠呵護幼嫩的肌膚~

螢幕快照 2018-04-11 下午12.43.48

由於產品種類太多,未能一一盡錄,想知道更多詳情可到日本迪士尼商店的官網查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disneystore.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