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子瑜茱麗葉造型美翻!TWICE最新MV神還原電影名場景,8套超經典電影你又認到幾多?

子瑜茱麗葉造型美翻!TWICE最新MV神還原電影名場景,8套超經典電影你又認到幾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2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距離發行首張正規專輯才沒多久,TWICE在日前又再次帶著最新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樂壇!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MV才公開短短數天,就已經獲得兩千多萬瀏覽量,更立刻佔領韓國各大音源榜,TWICE的高人氣果然不容小覷!

廣告
廣告

29352175_2110924222522681_247091165444807879_o

在《What is Love》MV中,9位成員們以一如既往的可愛舞步和洗腦旋律令人沈醉其中,展現了青春可人的活力!不僅如此,成員們還在MV中大玩電影梗,化身許多不同角色,重現了多個經典電影的名場面,玩味十足的題材令人忍不住按下重播鍵!

29354817_2108995576048879_7864314220521649960_o

先來看看MV,看看你認出了多少部電影~

現在就來數一下9位成員們在MV中向經典電影致敬的造型和場景吧!

# 娜璉 /《走佬俏公主》(Princess Diaries)

廣告
廣告

娜璉扮演的是由女神Anne Hathaway主演的《走佬俏公主》女主角,在變身公主前因為平凡的外表而經常被無視。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1.05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50.03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50.54 PM

《走佬俏公主》電影講述一個普通女孩Mia,某天突然被告知自己是一個歐洲小國的公主,並由「醜小鴨」公主蛻變為舉止優雅的真正公主的故事。

tenor

# Sana、子瑜/《危險人物》(Pulp Fiction)

Sana與子瑜致敬《危險人物》中的經典懷舊扭扭舞片段。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2.47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3.57 PM

《危險人物》由三個不同的故事但實際上卻相互關聯的故事組成,電影充斥著臟話、幽默和暴力美學,且還以具有諷刺意味的非線性敘事來呈現,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

9389306
# Mina/《初吻》(La Boum) 

Mina重演了男主角在舞會上為女主角戴上耳機,沈醉在自己世界的經典場面。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1.53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6.52 PM

《初吻》講述13歲少女薇卡青春期朦朧的性意識以及第一次嘗到初吻的故事,這部電影使女主角蘇菲瑪索一炮而紅,從此成為無數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女神。

廣告
廣告

2da9d31ade00e7a08b741548ba7576bc

# 定延、Mina/《人鬼情未了》(Ghost)

定延與Mina重新演繹了《人鬼情未了》中男女主角纏綿揉手造陶瓷的經典畫面。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1.31 PM

《人鬼情未了》講述一名男子在被殺後化為鬼魂,透過靈媒與女友再續前緣,並將謀殺他的幕後兇手繩之以法的故事。

x538

# Momo、子瑜/《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

這部在前年爆紅的歌舞片,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吧!電影中男女主角在月下跳舞的名場面,由舞技了得的Momo和子瑜演出。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6.23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6.41 PM

《La La Land》故事講述兩個懷有夢想的人,被對方追夢的努力深深吸引而走到了一起,但在這段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兩人最終必須作出各自的選擇。

La-La-Land-1

# 子瑜、定延《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 Juliet)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5.31 PM

子瑜和定延致敬了Leonardo Dicaprio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魚缸邂逅片段。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3.19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5.00 PM

廣告
廣告

Leonardo版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把故事背景改成一個虛構城市,角色決鬥的武器從刀劍變成槍械,而蒙特鳩與卡帕萊特兩個家族的對立亦不只是因世仇,而是為了黑幫戰爭,此電影亦是眾多改編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版本。

leonardo dicaprio GIF-downsized_large

# 多賢、彩瑛/《這個殺手不太冷》(Léon)

多賢、彩瑛cosplay了《這個殺手不太冷》中兩位主演超經典的造型。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52.34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51.17 PM

《這個殺手不太冷》故事講述職業殺手里昂,性格非常孤僻,唯一的朋友是一盆花。他認識女主角後才懂得稍為放鬆繃緊的人生,最後因為拯救女主角而死,但死亡亦成為了他的救贖。

leon-the-professional-1108x0-c-default

# 智效、定延/《情書》(Love Letter)

日本經典電影《情書》的名場面由智效和定延重新演繹。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5.59 PM

Screen Shot 2018-04-11 at 5.46.06 PM

《情書》電影敘述著一封原本出於哀思而寄往天國的情書,卻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並且逐漸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卻始終沈靜的純真單戀

412b9a437035aeab47a29ce1fcc48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