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運動完不怕蘿蔔找上你!6個瑜珈動作,讓你擁有女神級美腿!

運動完不怕蘿蔔找上你!6個瑜珈動作,讓你擁有女神級美腿!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Yoga Asia 亞洲瑜伽 on 12 Apr 2018

腿部適時地伸展,可以減緩肌肉痠痛,也能拉長肌肉線條,腿部曲線更好看!Vicky老師跟大家分享腿部的伸展動作,不只是跑後,運動後、久站、久坐等等,只要是覺得腿部緊繃的時候都可以跟著做唷!

廣告
廣告

1.弓箭步

從四足跪姿開始,經過下犬式到弓箭步,注意前腳的位置是腳踩在膝蓋下方避免膝關節承受過多壓力,接著把身體往下延伸,這的動作可以延展到前腿後側的肌肉和後腿前側的肌肉唷!

2.立姿前彎
有別於一般的直腿前彎,這個動作從彎腿開始,腰背保持延伸,可以避免造成腰部壓力過大,注意過程中不要圓背,可以延伸到腿部肉側的肌肉!

3.單腿跪姿前彎
從跪姿開始,單腿向前伸直,腳尖往上勾起,根據自己的柔軟度決定雙手放在腿上或是輕點在地上,這個動作可以延展到腿後側唷!

4.開腿前彎
坐姿開腿,接著讓身體緩緩往前帶,在過程中腳尖要保持往上、身體不拱背的狀況唷!這個動作可以延伸到腿後側也可以增加髖部柔軟度!

5.坐姿單腿彎曲
從直腿坐姿開始,單腳彎曲收在臀部旁邊,這的動作可以延展到腿部前側的肌肉,如果會覺得不舒服也可以拿抱枕或毯子作為輔助唷!

6.坐姿雙腿彎曲
比上一個動作更深層的大腿前側伸展,在雙腿彎曲後,根據自己拉伸的感覺,選擇要坐姿或是繼續向後躺,注意膝蓋要在地板上,不要因為向後就離地唷!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