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旅拍香港-昔日的交通樞紐-觀塘碼頭】

【旅拍香港-昔日的交通樞紐-觀塘碼頭】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昔日的交通樞紐-觀塘碼頭

廣告
廣告

2017年7月拍攝

天氣:炎熱

八月的香港,總是那麼的炎熱潮濕,晾曬在家裡的衣服總要開了抽濕機才能變得乾爽。這樣的天氣,確實不宜工作。這一陣都在忙活工作室搬遷的事情,八月中就會在觀塘正式運營,工作量是每天都多。

今兒的行程從觀塘碼頭開始,距離觀塘工業中心3期,也就是我新工作室的地點大約10分鐘的腳程(觀塘地鐵站D4出口)。觀塘渡輪碼頭位於觀塘商貿區(前稱觀塘工業區),但是1979年的地下鐵通車、1978年的改革開放-廠家北遷、1989年東區海底隧道開始使用之後,就宣告渡輪時代結束。

廣告
廣告


 在觀塘碼頭隔壁,就是觀塘海濱花園,自2009年3月動工,並在09年底建成。整個專案是啟德發展計畫的首個休憩用地專案,為的是在將來連接整個茶果嶺與啟德新發展區,以滿足市民對增加休憩用地的期望,也為整個地區活化作出重要的一步。


廣告
廣告

 整個觀塘海濱花園包括一條長約200米由木板鋪成的海濱長廊、設有燈光/音樂和水霧效果的多用途廣場、特色塔樓地標、可供不同團體舉辦活動的小型表演台。拍照的話,我建議大約下午5點左右去會比較好,因為6點開始就會有燈光匯演,這樣走走拍拍會比較寫意。


要去到觀唐海濱,我建議可以坐地鐵到觀塘地鐵站,並且從B3出口下來,沿著開源道,一路往前走10分鐘就可以到達,中途不要轉彎。在觀塘碼頭前會有一個迴旋處,過了馬路就可以到了。至於在天水圍、屯門等等地點的朋友,可以在屯門換車站換乘,直接到觀塘碼頭的總站就好了。

回歸自然的拍攝理念,HQ攝影工作室為客戶提供活動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等專業拍攝。我們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確保美的力量能夠展現在每一個客戶的眼前。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