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男神版《使徒行者》?90後男神吳卓羲、黃宗澤合體唱劇集片尾曲,網民:Bosco唱歌進步咗好多!

男神版《使徒行者》?90後男神吳卓羲、黃宗澤合體唱劇集片尾曲,網民:Bosco唱歌進步咗好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8 Ap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對於各位90後來說,對由吳卓羲、黃宗澤、林峯、馬國明及陳鍵鋒組成的這個「舊五虎」組合一定很熟悉吧!不過在現在的大台劇集入面,除了留守的馬明之外,都很少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今次在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裡面,黃宗澤和吳卓羲是繼《衝上雲霄》及離開TVB之後,相隔15年終於再度合作!

廣告
廣告

684c955djw1f6ar7lhywkj21w01f0b2c

《飛虎之潛行極戰》陣容超級強勁,劇集是由邵氏兄弟與優酷合拍的時裝警匪網絡劇,由警匪片鐵腳三哥苗僑偉、男神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德及吳岱融等領銜主演,睇卡士完全是重頭劇之作,相當吸引!

0 (1)

aK6qkRYFJHk7LgkryKjxhbQFkv-Tif3GeJr3mnia95o

黃宗澤 Bosco 在劇裡面飾演一位飛虎隊警長,Fit爆身材在劇中當然有不少機會「騷肌」!

8854

劇中與苗僑偉飾演的聶宇航是乾爹和乾兒子的關係,兩位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廣告
廣告

20481754_481606525531585_8755730590302470144_n

而吳卓羲飾演的是與 Bosco 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受到爸爸吳岱融飾演的高逸泰影響,從小好勝心就極強,因為希望能跟爸爸一樣成為一位出色的警察。

0

雖然單看兩位男神已經有很大的看點,不過想不到連主題曲和片尾曲都有surprise到各位觀眾!不少大台觀眾常常都抱怨「主題曲唱來唱去也是那幾個人」、「欠缺新意」,想不到這次跨平台合作的劇集竟然請到3位「舊五虎」開金口!

flying-tiger-3

今次《飛虎之潛行極戰》的主題曲由MC Jin和林峯合唱,加入MC Jin擅長的Rap元素和熱血的編曲,令歌曲變得更有層次和感覺!

1522816859954af484a3f7d

不過各位聽眾的焦點還是回到黃宗澤和吳卓羲合唱的劇集插曲《雖然這個世界》當中,不少網民就很好奇他們合唱的效果會是怎樣?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小編就覺得兩位的唱功雖然算不上極好,不過勝在有感情搭夠!何況他們最擅長的畢竟是演戲,總不能要求他們能唱得像專業歌手那樣好啊!

810a19d8bc3eb1354101b30ead1ea8d3fc1f4444

不過兩位男神唱起情歌絕對「冇得輸」,加上精彩的劇集花絮,絕對能帶你一秒入戲!更有不少網友都大讚這次兩位男神的合作,更有不少支持Bosco的留言「唱歌進步咗好多!」看來Bosco已經一洗K歌之王的頹風,重新俘虜聽眾們的心啦!(愛心)

800

雖然劇集未有計劃在大台播出,不過已經上架MyTVSuper和在J2播放,想看的觀眾就密切留意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vb、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