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Foreo 智能美容機UFO│好用?│Spa-like Facial at Home?(上)

Foreo 智能美容機UFO│好用?│Spa-like Facial at Home?(上)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Trista on 23 Apr 2018

Foreo 智能美容機UFO│好用?│Spa-like Facial at Home?(上)

廣告
廣告

Foreo就是比人走前一步,你還用毛毛刷頭來造洗面機嗎?我用防菌矽膠做刷頭。你的美容機只得一兩種技術還要人手控制嗎?我集齊幾種技術再加app控制。當然無論美容機外型有幾cool,使用方法多方便,最重要的始終是它到底能否為肌膚帶來改變。UFO的功能有:

  1. 熱能技術
  2. 冷凝技術
  3. T-Sonic(即震震震)
  4. LED 光 (紅光、綠光和藍光)

簡單來說, UFO可以發熱、發冷、發3種光和震動。紅光去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綠光去黃,均勻膚色,藍光去痘,改善油脂分泌。

我拍了一條分享片:https://youtu.be/29kHOElNPnM

Foreo還同時推出UFO專用的韓國面膜,有日間保濕面膜Make My Day和夜間滋養面膜Call It A Night。老實說,我對面膜不抱任何期望,因它有香料,我皮膚易敏感,不想用有香料的東西作導入,所以不多說了。

廣告
廣告

UFO預設了日間模式和晚間模式,每一個模式都只需90秒。

日間模式:頭30秒有發熱加紅光,中間30秒會加入T-Sonic,最後30秒震動減少和轉綠光,完成模式後再有額外30秒的餘震。

晚間模式:全程發熱,有紅光加T-Sonic,完成模式後都有額外的30秒餘震。

要玩UFO,要先下載Foreo的App,在App內,啟動藍芽與UFO配對,App會自動登記保養,再跟它的簡單教學來將面膜放入UFO的固定圓環上,選擇用哪種模式做護理,超簡單的。使用後,除下面膜,用清水洗UFO(防水的)。

這個時候,醒目的你應該會問:說好的藍光和冷凝技術哩?不可以自己控制用哪個功能嗎?

我都忍不住留言問Foreo,他們回得很快。因為UFO剛正式推出市場,App的功能暫時只有預設模式,之後會陸續加入新功能,所以大家不用趕著買喔!我會再試下,再寫下集。(我是不介意等一下,因為我是以半價購買的)

我暫時的感覺是,發熱功能很快,幾秒已夠暖,而那種暖,是很穩定舒適的暖,不會過熱,連我這種敏感易紅的皮膚也覺得享受的。日間模式比較趕,30秒就轉下一個步驟,我要30秒內將UFO全面走一次。

我最最最期待就是用製冷功能加紅光加T-Sonic,LED光通常令皮膚易乾,但加T-Sonic作導入後,便不怕,再加上涼涼的感覺,可以舒緩皮膚。Foreo你快點加入新功能吧!

Text: Trista

Photo: Trista / Instagram

Foreo UFO官方資料:https://www.foreo.com/zh-hant/uf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