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睇《復仇者聯盟3》前必睇!重溫Marvel電影彩蛋合集,長達十年鋪排建構超級英雄世界!

睇《復仇者聯盟3》前必睇!重溫Marvel電影彩蛋合集,長達十年鋪排建構超級英雄世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5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就是今天!Marvel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於在今天於香港公映了!大家應該都已經買好票,跟小編一樣急不及待地準備衝進戲院了吧~在欣賞這部各路英雄雲集、萬眾期待的大片之前,不妨先重溫一下Marvel十年來藏在18部電影的片尾彩蛋,看看Marvel是如何挖坑讓我們跳進去的吧~

廣告
廣告

Avegers-Shwarma-1

#《鐵甲奇俠》(2008)

Stark_and_Yinsen

在Marvel首部英雄電影《鐵甲奇俠》的彩蛋中,神盾局局長Nick Fury首次出場,向Tony Stark提及Avengers計畫。

#《新變形俠醫》(2008)

incredible-hulk-scream

廣告
廣告

在《新變形俠醫》的彩蛋中,Tony Stark現身酒吧,和令Bruce Banner變成變形俠醫的將軍會面,並再次提及Avengers計畫,為後續劇情鋪路。

#《鐵甲奇俠2》(2010)

intro

神盾局特工Phil Coulson開著車來到墨西哥州一個大坑前,然後打電話給Nick Fury指「我們找到它了」,鏡頭一轉,大坑中間正是立著雷神之鎚,為其後出場的「雷神奇俠」系列電影鋪路。

#《雷神奇俠》(2011)

thor

廣告
廣告

在《雷神奇俠》的彩蛋中,Nick Fury再度現身,他將「宇宙魔方」展現在雷神女友Jane Foster的老師Erik Selvig博士面前,並邀他加入研究。此時,反派洛基在博士旁邊的鏡子中現身,一臉邪惡地操控著博士回答著:「可以試試。」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

captain-america-the-first-avenger-movie-image-62

「美國隊長」自打敗紅骷髏後就開著飛機沉進海裡,一直沉睡到現代才甦醒。在他帥氣而孤獨地打著拳的時候,Nick Fury再次出現,邀請美隊一起拯救世界。這個彩蛋可是從之後的《復仇者聯盟》電影中剪出來的呢~

#《復仇者聯盟》(2012)

landscape-1460708698-avengers-assemble

廣告
廣告

《復仇者聯盟》共有兩個彩蛋,第一個是《復仇者聯盟3》的大Boss Thanos首度現身,露出邪惡的笑容,而第二段彩蛋則是大戰過後,6位復仇者聯盟隊友在損毀頗重的餐廳中,沈默地大口吃著土耳其烤肉。

#《鐵甲奇俠3》(2013)

iron_man_and_rdj.0.0

Tony在《鐵甲奇俠3》的大戰結束後向一名心理醫生訴苦,而那位聽到幾乎要打瞌睡的醫生正是Tony的復聯隊友 - 變形俠醫Bruce Banner!兩人的互動也太可愛~

Banner_Iron_Man_3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2013)

gallery3

廣告
廣告

第一個彩蛋是兩個聖域界戰士來到了收藏家的住處,拿著裝有「乙太」(現實寶石)的盒子,說要把它寄存在這裏。收藏家問為什麼不放自己那兒,對方回答自己那已經有「宇宙魔方」(空間寶石)了,把兩個無限寶石放在一起不安全,說完就走了。收藏家意味深長地說道:「拿到一個,還差五個。」

第二個彩蛋是雷神處理好聖域界的事情後回到地球,與女友Jane Foster在陽台上深情擁吻。

#《美國隊長2》(2014)

captain-america-winter-soldier-16

《美國隊長2》的第一個彩蛋介紹了雙胞胎快銀和紅女巫出場,這對被關在監牢成為實驗對象的雙胞胎分別展示了各自的超能力,為《復仇者聯盟2》作鋪墊。
第二個彩蛋中,「寒冬戰士」Bucky來到了二戰博物館,看到了自己的人物簡介,似乎重新想起了什麼。

#《銀河守護隊》(2014)

廣告
廣告

guardians-of-the-galaxy

在電影的最後,樹人Groot為了拯救隊友而壯烈犧牲,然後在第一個彩蛋以小樹苗的形態再次復活,超級可愛!

第二個彩蛋拍著收藏家頭包紗布、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Howard the Duck則在一旁搖著酒杯毒舌吐槽。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

marvel-avengers-age-of-ultron-cast-photo

《復仇者聯盟2》的彩蛋只有一個,一扇門緩緩打開,滅霸走近,帶上了沒有寶石的無限手套,表示自己要親自出馬,再為《復仇者聯盟3》作預告!

廣告
廣告

#《蟻俠》(2015)

disney-TQ221981WDSHE-Full-Image_GalleryBackground-en-US-1486479219793._RI_SX940_

第一個彩蛋講述《蟻俠》中的彭博士給女兒展示了自己與老婆致力打造的「黃蜂女」戰衣,他的女兒將會是之後的「黃蜂女」,在今年暑假的《蟻俠2:黃蜂女現身》中就可以看到她的出場喔!

第二條彩蛋講述「美國隊長」與「飛隼」在一個陰暗的地牢,看著被鎖著的「寒冬戰士」在商量對策,當中更提到了「蘇科維亞協議」,關乎《美國隊長3》中的主要劇情。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6)

廣告
廣告

civilwar1

第一個彩蛋先是講述在瓦干達境內,對引發內戰心懷愧疚的Bucky,決定將自己暫時冷凍起來,「黑豹」亦讓「美國隊長」在瓦干達暫避。第二個彩蛋則看見蜘蛛俠回家後正興奮地把玩著鐵甲奇俠給他的手環,並發射出蜘蛛俠的logo映在了天花板上,為即將上映的《蜘蛛俠:強勢回歸》作預告。

#《奇異博士》(2016)

3152630-doctorstrange_fight

《奇異博士》的彩蛋是在《雷神奇俠3》電影中剪輯得來,「奇異博士」正在跟某人交談,鏡頭切過去見那「某人」正是雷神!也預告了「奇異博士」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登場!
彩蛋二則講述了「古一」另一位徒弟「Mordo」的黑化,表示終有一天這對同門師兄弟會互相殘殺!

#《銀河守護隊2》(2017)

廣告
廣告

MV5BMjQ4MzkwMzE1OV5BMl5BanBnXkFtZTgwOTUxNDczMTI_._V1_SX1777_CR0_0_1777_935_AL_.0

《銀河守護隊2》中的彩蛋足有五個之多!包括「守榮族」大祭司「Ayesha」製造出反派「Adam」來對付「銀河守護隊」、Drax被誤傷的搞笑片段、一眾毀滅者向在正片中犧牲的「Yondu」致敬,以及Groot進入反叛期等等。

#《蜘蛛俠:強勢回歸》(2017)

Spider-Man-Homecoming-Update-feat

《蜘蛛俠:強勢回歸》第一條彩蛋講述被捕的反派「Vulture」否認識穿「蜘蛛俠」的真正身分,第二條則是「美國隊長」毫無意義但非常可愛的短暫現身~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2017)

廣告
廣告

Thor-Ragnarok-Glowing-Eyes-Lightning

雷神、洛基二人在太空船艙內對話,下秒卻迎面遇上Thanos的超巨型太空船,為《復聯3》作最後鋪路!另一條就是Sakaar的統治者宣布革命打和,純為補充劇情之用。

#《黑豹》(2018)

Black-Panther

在年初上映後大獲好評的《黑豹》共有兩個彩蛋,第一個彩蛋讓我們看見了在瓦干達療傷、久違了的「寒冬戰士」,第二條則是「黑豹」宣布瓦干達決定對外開放!

5aa694abc2320d25078b4866-750-562

在這十年來,我們見證了每一個英雄的故事,Marvel一直陪伴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同時也見證著它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Marvel,Pinterest,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