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22年盛大開幕!宮崎駿動畫「吉卜力樂園」重現經典奇幻場景,5大園區設計率先曝光引發期待!

2022年盛大開幕!宮崎駿動畫「吉卜力樂園」重現經典奇幻場景,5大園區設計率先曝光引發期待!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7 Apr 2018
Editor

日本是不少香港人出外旅遊的首選,除了食物吸引之外,更有超多遊玩景點,就好像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等等,絕對是讓大家樂而忘返的聖地!而小編就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一個超讓人期待的景點即將在2022年盛大開幕,它就是重現宮崎駿經典動畫的「吉卜力樂園」喇!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1.15.16

由宮崎駿主理的吉卜力工作室出品了不少陪伴大家歡渡童年的動畫,絕對是童年難忘回憶之一,每次看到動畫中充滿魔幻魅力的場景都總讓人不自覺沉醉其中~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03

最近,吉卜力工作室就宣佈將會與日本愛知縣政府合作,於愛知縣長久市的「愛與地球博紀念公園」(Aichi Memorial Park) 打造一個「吉卜力樂園」,而5大園區的設計亦首度曝光,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喇!

# 園區一:青春之丘 (The Hill of Youth)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17

這個園區將會同時結合了動畫《哈爾的移動城堡》及《心之谷》的故事元素,建構一個帶有復古色彩的19世紀歐陸空間,經典的地球屋建築及《哈爾移動城堡》中別具特色的電梯大樓也會出現。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1.18.42

粉絲們可以在此好好感受舒適自在的寫意夢想世界,不知道到那時會否有一個帥氣的哈爾迎接我們呢?(笑)

# 園區二:吉卜力大倉庫 (Ghibli Warehouse)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24

而這個園區將會是提供各種室內設施的休憩空間,同時是展出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地方,官方計劃在此設置影像展示區舉辦不同的展覽,讓大家可以重溫那些年令人回味的經典動畫~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42

此外,這個園區亦會翻新即將在2018年9月底結束營業的溫水游泳池空間,並且提供各種兒童遊樂設施,讓一家大小都可以在此享受悠閒的家庭樂~

# 園區三:達達拉城 (Mononoke Village)

廣告
廣告

至於園區三的達達拉城將會以《幽靈公主》這部電影為背景,重現充滿工業氣息的採鐵砂礦區,更會加設「邪魔神」與「乙事主」等經典角色,讓大家一嘗置身於人類與邪魔神對戰的深刻場景~

螢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1.16.36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49

 

# 園區四:魔女之谷 (Valley of the Witch)

螢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1.17.41

離開了帶有沉重戰爭色彩的達達拉城,在「魔女之谷」大家就來到了《魔女宅急便》的世界,一個充滿魔法想像的空間。這個園區將會以小朋友為主要對象,打造出不同極富趣味的遊樂設施,當中包括黑貓吉吉咖啡杯等~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6.57

廣告
廣告

從構想圖所見,穿過這個園區廣場,後方更會有哈爾的城堡居住地,一次過飽覽兩部電影的經典建築~

# 園區五:龍貓森林 (Dondoko Forest)

來到最後一個園區,亦是小編最愛的宮崎駿動畫《龍貓》的場景實體化選址,將會以皋月和小梅的農舍為中心,建造出洋溢著綠野田園氣息的「咚咚森林」行人步道,讓大家跟隨著主角的足跡在此遊覽~

螢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1.14.22

螢幕快照 2018-04-26 下午6.37.04

這所「吉卜力樂園」預計在2022年盛大開幕,相信屆時一定會吸引眾多動畫迷前去朝聖,一一感受那些經典的故事場景,超級期待呀!!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ref.aichi.jp,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