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公開仙氣女神苟姑娘的美肌秘密!最美準人妻苟芸慧回復選美最佳狀態全靠這一瓶~

公開仙氣女神苟姑娘的美肌秘密!最美準人妻苟芸慧回復選美最佳狀態全靠這一瓶~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Erin on 08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苟芸慧由勝出成為國際中華小姐後,無論身材變肥或變瘦時也被外界稱為仙氣女神,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肌膚質素向來都是細嫩柔滑、白裡透紅~早前公開宣布訂婚的她,就算同時忙著工作和婚禮的情況下,仍可無時無刻保持著最佳狀態示人,原來她的美肌秘密全靠這一瓶肌底精華!成就護膚第一步,讓她一直維持著選美時的絕美狀態!

廣告
廣告

GLYCELPhoto from GLYCEL

2009 年的國際中華小姐苟芸慧因為標緻的五官和貴族的氣質令她早早就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在 2013 年苟姑娘因為不敵緋聞和事業的壓力,最後不幸患上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更因藥物治療的影響下而導致身材大變,由 115 磅急升至 170 磅!

Christine Kuo 苟芸慧(@joyful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近年已經走出低潮和減肥成功的她,更快成為幸福的最美人妻!苟姑娘作為新時代女性,工作家庭互相兼備,時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示人。而擁有少女般的白嫩雞蛋肌的她非常注重護膚這一環,想護膚品充份發揮到功效,更不能忽視護膚的第一步,無瑕肌的秘密就在選對一枝最好的肌底液為肌膚導航!

GLYCELPhoto from GLYCEL

苟姑娘的美肌秘密就是選擇了GLYCEL的護膚產品為她打造水潤光滑肌,成為品牌代言人的她更力推全新推出的「泉淨活膚肌底精華」(Swiss Essentials Essence Lotion),不但可以激活肌膚細胞,同時更可加倍提升肌膚吸收力。在塗上面霜前使用,可為肌膚逐層打通管道,高速傳輸護膚品的養份達至肌底,為肌膚飲飽水,打造水潤晶瑩美肌。

GLYCELPhoto from GLYCEL

廣告
廣告

精華採用了極地珍罕植物精華─阿爾卑斯山白絨花,並匯聚瑞士三大活泉水,滲入肌底三大層面─表層、中層及底層,令肌膚由內至外,多層賦活肌底細胞,為肌膚重塑360度全面貫通肌底管道~

精華裡面蘊含的成份從三大肌膚層面活化細胞,全面改善肌膚的不同所需~

針對肌膚表層:重塑面部輪廓及保護肌膚骨膠原,有效修補受損細胞及減淡皺紋,並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針對中層肌膚:強效保濕以提升肌膚彈性,為肌膚大量注水,也能改善皮膚鬆弛問題,打造bling bling水潤肌。

針對肌膚底層:重建肌底水庫及增強肌膚滲透力,具舒緩及嫩膚功效,為你收緊毛孔,以後不用photoshop美肌也有自然零瑕肌感。

GLYCELPhoto from GLYCEL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早晚爽膚水後或使用面霜前,將適當份量的精華輕輕塗抹全面及頸部就可以啦!重點是任何皮膚都適合,你和你的閨蜜們都可以放心使用,不想白白浪費護膚品就要做好護膚的第一步啊~

GLYCELPhoto from GLYCEL

精華可以激活肌膚細胞,打通肌膚輸送管道,加倍提升肌膚吸收力,讓活養成份傾注每
顆肌膚細胞,同時更修護受損細胞,讓肌膚如再生柔嫩~除了日常的護理外,適當時候都要帶肌膚放大假!GLYCEL的瑞士巔峰活膚療程以天然的元素喚起和修護肌膚。先以暖和溫泉蒸氣淨肌毛孔,再導入活細胞注氧精華,最後以揉合瑞典式四大舒壓按摩手法配合GLYCEL獨特按摩技巧為你舒壓和做到輪廓重塑的緊緻效果。完成療程後,肌膚回復幼嫩、水潤,輪廓變得更firm,打造苟姑娘般零死角美肌!

想了解更多瑞士巔峰活膚療程 (SWISS ESSENTIALS SIGNATURE TREATMENT)可到以下網頁查詢:https://goo.gl/wUSLdn

與你的閨蜜分享這變美的秘密,共同聚開啟美肌通道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GLYCEL
Featured For:GLYCEL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