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過一萬票選出人氣款式!日本U-Treasure推百變小櫻頸鏈,櫻花、羅盤、月亮設計美翻天〜

超過一萬票選出人氣款式!日本U-Treasure推百變小櫻頸鏈,櫻花、羅盤、月亮設計美翻天〜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Helen on 08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百變小櫻》相信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回憶!隨著新作動畫播出,讓《百變小櫻》的熱潮又一次捲起,而日本飾物品牌U-TREASURE一向熱衷與人氣動畫遊戲合作推出精緻的飾品,滿足一眾愛美又愛二次元的女生心(笑)而今次和《百變小櫻》的聯乘系列更是高質得讓人想一秒入手〜

廣告
廣告

sakura_key

今次《百變小櫻》頸鏈系列U-TREASURE絕對隆重其事,在Twitter舉行網上投票,讓你們在12款設計中投選最喜歡的款式再進行商品化!經過多達10000票選後,得出以下3款人氣款式,未發售已經成功引發一眾粉絲期待啦!

sakura_new

這三款頸鏈分別是小櫻、小狼和雪兔哥哥(月),每款都精緻又低調,平日上班上學戴也絕對沒問題!美得甚至不是粉絲也想入手啊〜

sakura_new

首先看看主角小櫻的款式吧〜當然是以唯美的櫻花作靈感,夢幻玫瑰金配上粉色寶石,毫無疑問會一秒引發少女心!

DcUVbjlU0AINYhR

廣告
廣告

NCS-100-SV950-m-03-pl

每款頸鏈也佩備獨特的Back Charm,可見計設者的心思!

NCS-100-SV950-m-05-pl

再看看草圖,你會發現U-Treasure真是完美實體化這個頸鏈設計啊〜細節一個都沒有少!

NCS-100-SV950-m-09-pl

小巧精緻的頸鏈,戴起來非常顯氣質呢〜就算穿件白T恤加上這條頸鏈造型立即升級!

NCS-100-SV950-m-06-pl

連包裝盒也是可愛的星形,如此有心思讓小編都想乖乖奉上錢包買回家珍藏了(笑)

廣告
廣告

NCS-101-SV950-m-06-pl

NCS-101-SV950-m-05-pl

接下來是小狼的款式,象徵小狼的羅盤配以金色和綠寶石,總覺得非常有小狼的Style呢〜羅盤的刻紋也細緻精巧,Back Charm則是小狼常用的符咒!

DcUVbjnU8AAw-ue

NCS-101-K18YG-m-02-pl

羅盤加上長流蘇的設計,令這款頸鏈顯得你頸部線條優美又修長!

NCS-101-SV950-m-04-pl

最後就是不少人的初戀雪兔哥哥(審判者「月」)啦!這款可說是最百搭低調的款式,銀色月亮加上雪花和紫晶,散發著知性優雅的氣質,感覺很適合OL佩戴!

DcUVbjlV4AAyDil

NCS-102-K18WG-m-02-pl

戴上去氣質瞬間Double Up!有沒有很心動啊〜

NCS-102-K18WG-m-04-pl

頸鏈將於5月14日開始發售,價錢方面純銀、10K和18K玫瑰金/金各有不同,詳情可參考一下官網的資訊:https://www.u-treasure-onlineshop.jp/fs/utre/c/ccsakura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u-treasu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