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對眉毛就能瘦臉?3款臉型x眉型黃金比例配對,原來變美只需要換個眉型!

畫對眉毛就能瘦臉?3款臉型x眉型黃金比例配對,原來變美只需要換個眉型!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0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底妝、眼妝這些即便是畫不好都可以隨時在外面補,不過如果是眉毛畫得不對稱、不好的話,就絕對會毀掉你整個妝容,甚至是你整天的心情!就別小看畫壞了的眉毛,因為它絕對會影響你予人的第一印象啊~而且一條好的眉毛不但能讓你看起來更「眉」飛色舞,更可以讓你的臉視覺上立即變瘦!

#1: 圓臉 x 上揚眉

森下 愛里沙(@mini.a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型比較圓的女生,眉毛絕對是你的瘦臉神器!平平、沒有角度的一字眉並不適合你,反而眉尾微微往上的上揚眉毛才是你的真愛!由於上揚眉毛的眉頭和眉尾都不在同一個平行線上,眉尾的上揚弧度更能進一步修飾肉肉臉型!

#2: 長臉 x 一字眉

지현(@_ghyun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型比較修長的女生,就比較適合較粗平的韓系一字眉!有弧度的眉毛只會讓臉部的長度有無限延伸的感覺,反而沒有角度的一字平眉就可以有效縮短臉型。切記眉尾的部分千萬不要太往下跑,不然就會很容易變得很無神啦!

#3: 方臉 x 流星眉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型比較有棱角的女生,眉毛畫得不好的話就很容易予人一種看起來凶凶的感覺。流星眉就像是流星的軌道帶有柔和微曲的角度,自然的弧度能好好修飾臉部的棱角,讓臉部更加柔和,人也會變得比較易親近的感覺!

shu uemuraPhoto from shu uemura

要畫出一條自然清澈的完美眉毛,眉型只是個輔助,畫眉的工具才是靈魂所在啊!各位著重眉妝的女生,相信也一定有聽過植村秀的經典武士刀眉筆吧!在這麼多眉妝產品的攻勢下,武士刀眉筆仍然屹立眉妝王者的地位不是沒有原因的!

shu uemuraPhoto from shu uemura

以人手二藝削出獨有的「日本長刀」形設計,讓植村秀經典版的武士刀眉筆能夠畫出精準俐落的眉線,極薄的刀鋒更能精準地描畫出細如毛髮的線條,配合完美設計的彎孤角度,準確地填補眉毛空隙,3步就能打造出如原生一樣的自然感美眉!

shu uemuraPhoto from shu uemura

雖然植村秀專櫃會提供免費削武士刀眉筆的服務,不過為了更方便各個懶女生,植村秀之後更推出了進化版「自動武士刀眉筆」,不但保留了經典的武士刀形狀,還可以隨時攜帶外出補妝,實在是各位懶女生的福音!

【$380 植村秀 1對1 Eye Atelier Service 專業修眉+ 眼妝服務 】立即按此登記
https://goo.gl/3pnPY7

一條好的眉毛絕對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完美!想知道自己的臉型到底應該搭配甚麼眉毛?快體驗 NO.1* 眼妝專家植村秀 1對1的 Eye Atelier Service 吧!專業化妝師不但會根據您的面形輪廓去修出您的專屬眉型,更會幫你畫出最適合你的眉妝和眼妝!

shu uemuraPhoto from shu uemura

日期:由5月1日至5月31日
地點:全線植村秀專門店及專櫃
費用:HK$380 (完成服務後可全數換購植村秀正價產品)

重點是,完成服務後還可以全數換購植村秀正價產品!小編私心推薦各位愛「眉」女生可以換購 經典武士刀眉筆($200)和 自動武士刀眉筆($280 )這一對眉妝必備孖寶啊!

‧ Eye Atelier Service 包括專業修眉及眼部彩妝
‧於植村秀專門店及專櫃完成服務後可獲贈 ultime8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水15ml及ultime8黃金琥珀2合1按摩潔顏霜15g乙份。
*based on sales value 2015-2016, Beauté Research SARL

心動不如行動,今個夏天變美就只需要換個眉型!

Text: Girls editorial
Featured For: Shu Uemura
Photo Source: Shu Uemura、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