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懵智一點也不懵!屬於宋智孝的率性愛情哲學:「男友出軌的話,我會原諒他一次。」

懵智一點也不懵!屬於宋智孝的率性愛情哲學:「男友出軌的話,我會原諒他一次。」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0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說起宋智孝,大家都會聯想到她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的亮眼表現,不但一直是《Running Man》的顏值擔當,精明的頭腦更是隊中的ACE角色!

廣告
廣告

20171226145111-829863d7

懵智個性一向都是以率直、大剌剌著稱,對於愛情她從來毫不忌諱地向大家坦率,雖然曾經與團員 Gary 和金鐘國傳過緋聞,不過大家也知道大家份屬「兄弟」!

7deca102cc8c3ccfedc9f743e48c6b0f--monday-couple-tv

宋智孝在2012年大方承認與當時所屬的CJ事務所代表白昌洙交往,不過只交往短短一年多就被傳分手,不過分手後仍然保持演員與經理人的友好關係,亦沒有斷絕來往,證明懵智對於愛情是個果斷且理性的女生。

songjihyo (2)

不過在傳出與白昌洙戀情完結之後,智孝的感情生活好像就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她在早前的訪問亦表示,自己對於單身暫時並沒有太大感覺,也很享受這種慢慢尋找 mr.right 的感覺。

0_104

廣告
廣告

雖然智孝已經到達適婚的年齡(韓國虛齡38歲、真實年齡36歲),身邊的長輩和朋友都比她還要著急,智孝卻認為婚姻並不是一件可以急著進行的事-

100146-558318

我可以說是已經活了一半的人生了,也沒有人能保證下半生一定能找到那位對的人(值得結婚的對象)。如果我遇到適合的對象,當然我也會想和他廝守一輩子;不過如果我遇不上的話,那自己一個人過著有趣的生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誰說女生一定要有老公啊?

敢愛敢恨的個性,讓懵智更添一份倔強的魅力。對於不少女生也相當忌諱的話題,懵智更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和哲學。

264

「我想我大概會原諒他一次,每個人都會有錯,就當它是一個錯誤吧。不過如果被我發現了第二次的話,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他。」

bda80ac4afb2f06b2de1dfdf7b466ec2

很多女生發現男友出軌或對自己不忠,就會選擇暗地裡試探男友,不過這可不是懵智的style!

「如果我對他有所懷疑,而我手上又沒有任何證據的話,我不會選擇去跟蹤他或是找證據跟他理論。就面對面問清楚吧!這是最直接了當的方法。」

1803062334261487-600x400

「我個人是很反對離婚,組織家庭是一個永恆的承諾,而不單單是一對夫妻相愛這麼簡單。不能把維繫的責任單單歸究於一個人的身上,兩個人也有責任去把問題解決。」

縱然在愛情路上並不算很順遂,不過懵智對於自己真實的愛情觀,依然保存她獨有的一套哲學。希望懵智早日遇到自己的真愛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