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超Work美白Tips!曬到幾黑都可以變番白〜

5個超Work美白Tips!曬到幾黑都可以變番白〜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Helen on 14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夏天就快到,除了可以享受陽光與海灘,也要開始和紫外線的攻防戰!但就算本身皮膚較黑也別灰心,只要掌握以下5個美白關鍵,你都可以輕鬆養成嫩白牛奶肌,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淨白光芒!

모던바이, 은정 ?(@modernbuy_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1.定期去角質層

平日洗臉雖能去除油脂污垢,但老舊的角質層卻依然附在皮膚表層!角質層不斷堆積變厚,會阻塞毛孔排放廢物,令皮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皮膚會顯得粗糙暗啞,失去光澤!因此要定期剷除過厚角質層,美白保養品才能被有效吸收,加速煥肌效率,可說是美白肌膚的第一步!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2.選用含有熊果苷和白藜蘆醇的產品

通常皮膚黑主要因素有2個 :(1)外來環境:如污染、飲食和壓力等會產生大量氧化物及自由基,破壞皮膚組織而造成皮膚暗啞;(2)內在皮膚狀況:肌底黑色素一旦形成,便會導致膚色不均及產生黑斑!

모던바이, 은정 ?(@modernbuy_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所以想高效美白,就必須從源頭阻截肌膚變黑及變暗啞的成因:白藜蘆醇具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熊果苷則有效抑制黑色素,選用含有這兩種成份的美白產品,同時阻截自由基和黑斑形成,效果自然Double Up!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全新升級版肌研Premium白潤浸透美白化妝水和Premium白潤浸透美白精華素就是最佳選擇!採用肌研史上最強美白配方,完美揉合「浸透美白亮肌」、「深層保濕」和「抗氧修護」三重升級美白功效!一般美白產品大都偏乾,但如果肌膚底層缺水,根本發揮不了美白效果,肌研白潤系列卻完美兼顧了美白+保濕,達到全方位真正美白!

Hada LaboPhoto from Hada Labo

其中肌研Premium白潤浸透美白化妝水含高純度熊果苷及白藜蘆醇,從肌膚深處釋放美白抗氧力量,並精準截擊色斑源頭,同時滋潤每一吋肌膚,替肌膚打好個底,自然能提升後續美白精華的吸收力和功效!

Hada LaboPhoto from Hada Labo

用完化妝水再塗上Premium白潤浸透美白精華素,含高滲透性維他命C、高純度熊果苷及雙重透明質酸,深入肌底抑制黑色素、集中擊退黑斑,同時對抗氧化,使肌膚回復白晳細緻,持續水潤透亮!

3. 按摩

我們的臉部有一個穴位叫四白穴,亦稱為「美白穴」,「美顏穴」,只要每日堅持以手指按壓四白穴,每回輕輕地揉3分鐘,就能達到美白去斑的效果!而四白穴位於兩眼平視時,瞳孔正中央下約2cm的位置〜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4. 選用能美白兼防曬的產品

紫外線無所不在,做好防曬功夫保護皮膚才能白得持久,如果選用具美白+防曬雙重效果的產品,美白進度自然事半功倍!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推薦使用Dermacept Vitamin C Multi-Protect UV Milk 維他命C多效防曬乳液SPF50+/PA++++,一支就具備防色斑、抗污染、提亮膚色、修飾毛孔4大功效,添加3種抗氧化維他命C及Multi Protection Veil抗污染配方,能從源頭阻截紫外線和氧化對皮膚的傷害,減淡色斑並提升皮膚透明感和細緻度!

DermaceptPhoto from Dermacept

5.食用「防曬食物」

胡蘿蔔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E都是具抗氧化能力的營養,能提升皮膚對抗紫外線的能力,減少曬黑的機會,達到「體內防曬」的效果!例如南瓜及菠菜就含豐富胡蘿蔔素;士多啤梨及奇異果所含維他命C比橙更高;葡萄籽油及堅果則含豐富維他命E,想美白的女生就要多吃啦!

hada_004

Supported By:Hada Labo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Hada Labo,PressLogic,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