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Harley Quinn回歸大銀幕!《小丑女》個人電影將組成DC最強女生幫派,限制級閨蜜團超有睇頭!

Harley Quinn回歸大銀幕!《小丑女》個人電影將組成DC最強女生幫派,限制級閨蜜團超有睇頭!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14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有看過《自殺特攻隊》的朋友們,都應該無法把視線從瘋狂而性感的小丑女Harley Quin身上移開吧!這部集合了眾多DC反派的野心之作雖然口碑一般,卻實實在在地捧紅了在戲中飾演小丑女、表現亮眼的澳洲美女演員Margot Robbie,令她成為了荷里活炙手可熱的性感女神!

廣告
廣告

MV5BODRkYzI2MTMtZDI2OS00MWZiLWI0YjQtNDU5Yjk5MWI1OTZkXkEyXkFqcGdeQXVyMTQ1ODEyNjA@._V1_

小丑女在《自殺特攻隊》中的可愛瘋狂形象大受影迷歡迎,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小丑女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就在日前,翹首以盼的粉絲們終於等來了小丑女Harley Quinn下一部作品的消息!

MV5BMTU2OTg1NjkxNl5BMl5BanBnXkFtZTgwOTQzNTMyOTE@._V1_SY1000_CR0,0,685,1000_AL_

在電影開拍的消息落實之前,大部分粉絲們都推測小丑女的獨立電影主線將會集中講述她和小丑之間的愛情,但據日前由Margot Robbie本人所透露的電影內容,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ac6dddd0be9345c9d55e07627a329ad7

據電影媒體《Collider》報導,小丑女的獨立電影劇情將取材自漫畫《Birds of Prey》,講述了小丑女將聯同蝙蝠女、黑金絲雀、Huntress等帥氣女角色組成閨蜜團,共同對抗電影中的大反派!DC一向擅長捧紅女角,由小丑女和神奇女俠的成功可見一斑,因此粉絲們對這個「DC女團」的想法都相當支持,紛紛表示急不及待看到帥氣火辣的女英雄們同場飆戲!

Birds-of-Prey-and-Harley-Quinn

廣告
廣告

身兼主演和製片人的Margot Robbie在受訪時表示,改編《Birds of Prey》的計劃確實是她自己的想法,因為她覺得「Harley需要朋友」,她表示小丑女熱愛與人互動,並不適合單打獨鬥,而且也鮮有女生幫派團體出現在大銀幕前,發揮空間將會非常大。

MV5BOTE3ODc1NDY3MF5BMl5BanBnXkFtZTgwMjUxNzA0OTE@._V1_SY1000_CR0,0,1497,1000_AL_

Margot Robbie還透露這將會是一部R級(限制級)電影,而非適合一家大小觀看的合家歡電影,也讓粉絲們直呼期待!相信這部集合了眾多女角的新電影將會迎來更精彩暴力的打鬥以及更火辣性感的場面!

MV5BZGQwMThhOTQtMDdjMy00ZTFiLWFlYzYtNGM3MTIxMzJkZjBkL2ltYWdlL2ltYWdlXkEyXkFqcGdeQXVyMzk3OTgwODQ@._V1_SX1777_CR0,0,1777,738_AL_

除此之外,《Birds of Prey》日前確定請來華裔女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同時開創了華裔女導演執導荷里活英雄電影的先河,可謂影壇的一大突破!在編劇方面,亦找來《大黃蜂》女編劇Christina Hodson執筆,一改荷里活男女不平等的風氣!

MV5BNDBjNDExNWItYWRiNC00ZTY1LTg1MGItYjcwZDE5YTZiMGViXkEyXkFqcGdeQXVyMzk1MzY3NzM@._V1_

MV5BNTQ5NDg4ODQ2Nl5BMl5BanBnXkFtZTgwNTQxNzA0OTE@._V1_SY1000_CR0,0,1497,1000_AL_

這樣一部女子力爆棚的英雄片,女生們又如何能不支持一下呢?

MV5BYmI3MDEzYmYtNWU0ZC00YjBmLWJkYTYtMjc5MmRlM2I3MjExL2ltYWdlL2ltYWdlXkEyXkFqcGdeQXVyMzk3OTgwODQ@._V1_SX1777_CR0,0,1777,738_AL_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Twitter,《Variety》,《Screen Ran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